>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60岁大寿晚宴举行 大哥当林凤娇面吻金喜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成龙60岁大寿当林凤娇面献吻金喜善。
成龙60岁大寿当林凤娇面献吻金喜善。


  信息时报讯 昨日是成龙60岁大寿,为了令生日更有意义,成龙安排了连串庆祝活动,包括前晚在北京举行的“和平友爱演唱会”,昨日中午举行的“和平友爱影迷聚会”以及昨晚举行的“和平友爱慈善晚宴”。

  林凤娇隐身盯场

  作为庆生活动的头炮,太太林凤娇与儿子房祖名前日一早在演唱会后台打点。前晚,来自各地的好友献声祝贺成龙,包括金喜善、周杰伦王力宏张韶涵、郎朗、古巨基、房祖名、EXO等,星光熠熠非常热闹。太太林凤娇在彩排时大方现身,但演出时并没有被媒体发现,悄悄隐身在人群中盯场。

  成龙与191名小朋友打头阵出场,他以多国语言向来自五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粉丝打招呼,并唱出儿子房祖名编曲的歌曲《不再失去》,以歌曲寄望世界有爱及和平,“小时候我很穷,希望有钱,后来赚了钱,却发现很多事不是有钱可以解决,比如战争、污染,所以我希望世界和平”。

  成龙还先后与周蕙及蔡淳佳牵手合唱,再与前绯闻女友金喜善唱出电影《神话》的歌曲《美丽的神话》,成龙风骚地说:“这首歌有两个版本,另一个是孙楠,但我的版本较好。”唱毕后成龙与金喜善拥抱,并亲吻了她的双颊,贯彻其热情的礼仪方式。

  成龙称呼老婆

  “林陈凤娇”

  之后成龙还与王力宏大跳歌曲《十二生肖》的舞步,此时成龙换上由太太设计的墨绿色西式套装。成龙更叫王力宏猜是哪位时装巨人设计,不知是口快说错还是刻意,成龙给出的答案是“林陈凤娇”(成龙原名陈港生),全场哗声四起。

  压轴出场的周杰伦身穿红色皮褛边唱边耍双节棍,成龙与他轮流将双节棍抛到观众席。未能出席的好友张艺谋范冰冰李冰冰林志玲、郭富城、周迅舒淇等录制祝福语。一年前已着手筹备是次生日庆典的房祖名与身穿厨师服装的谢霆锋更突然惊喜现身送上蛋糕,成龙笑说:“太感动,我无语啦!”最后群星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结束时成龙说:“下一个60岁再见!”

  而有份出席贺寿活动的来自全球50多国家及地区的1000位龙迷,只需负担签证及来回机票,在京、沪的食宿及交通费,全数由成龙负责,估计总花费至少400万元人民币。今日,成龙还将与影迷乘高铁从北京到上海,见证成龙博物馆于9日开幕。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6444.shtml report 2852 成龙60岁大寿当林凤娇面献吻金喜善。信息时报讯昨日是成龙60岁大寿,为了令生日更有意义,成龙安排了连串庆祝活动,包括前晚在北京举行的“和平友爱演唱会”,昨日中午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