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张翰华晨宇加盟 带郑佩佩去旅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花儿与少年》张翰华晨宇加盟。
《花儿与少年》张翰华晨宇加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去年《爸爸去哪儿》反响火爆,让全国刮起一阵真人秀的热潮。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制之前,湖南卫视又买下去年底才在韩国引起话题的综艺新节目《花样姐姐》的中国版权,改名为《花儿与少年》,将从4月25日起每周五晚22:00播出。与《爸爸去哪儿》同样是旅游真人秀,但《花儿与少年》不是父子档,而是熟女与小正太的搭配,湖南卫视粉丝论坛昨日披露参加的明星阵容,五位姐姐级艺人分别是郑佩佩、李菲儿、张凯丽、刘涛、许晴,而两位小正太则是张翰华晨宇

  中版参演人员比韩版多

  去年夏天,韩国综艺节目《花样爷爷》走红之后,引起中国多家电视台关注,最终由东方卫视买下了中国版权,而湖南卫视则选择了《花样爷爷》的后续作品《花样姐姐》。

  《花样姐姐》是韩国tvN电视台的一档背包旅行综艺节目,请来尹汝贞、金慈玉、金喜爱、李美妍、李升基远赴土耳其和克罗地亚旅行。去年11月29日才首度播出,至今播出了7集节目和1集特别版。尽管tvN电视台是收费频道,但是该节目收视最高有10.5%的全国平均收视,在周五晚十点档同时段全国综艺节目排名第二。

  韩版出演明星是四女一男的阵容,但来到中国之后就加码,变成五女两男。据湖南卫视粉丝论坛“芒果娱乐”微博透露,《花儿与少年》的阵容有郑佩佩、李菲儿、张凯丽、刘涛、许晴、张翰和华晨宇。记者昨日向天娱艺人总监也是该节目的制片人徐冰求证,对方表示,能确认的是华晨宇,“其他参加者暂无法给你更多信息”,并未否认该名单。而刘涛的宣传也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转发了芒果娱乐发布阵容的消息,看来是间接承认刘涛有参加该节目。可见,名单真实性很高。

  华晨宇工作“另有安排”

  名字是姐姐,但是有些参加者已经是奶奶的辈分,是否有点名不对题?韩国原版中,年纪最大的参加

  者尹汝贞已是66岁,其次是62岁的金慈玉,另外的金喜爱和李美妍也分别是46岁和42岁,而唯一的男嘉宾李升基只有26岁。中国版中最年长的是郑佩佩67岁,张凯丽51岁,许晴45岁,刘涛35岁,最年轻的李菲儿26岁,中版的年龄跨度要比韩版的大。

  韩版中,唯一的男艺人李升基主要负责“导游”工作,但在《花儿与少年》中,华晨宇和张翰如何分工?导演组表示,考虑到了华晨宇的呆萌,恐怕难以胜任“导游”的问题,称此次出行相关行程及计划任务都不会让他决策,对于其在节目中的工作内容更是“另有安排”。换言之,“导游”由张翰负责。

  今日娱论

  一直在模仿 从来没超越

  从去年10月份开始,湖南卫视周五晚综艺节目就成韩国综艺节目的代名词。《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和即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无一不是购买韩国版权的综艺节目。

  不可否认,韩国综艺节目在湖南卫视没有水土不服的问题,几乎是买一个红一个,而且不同于翻拍韩剧总摆脱不了屌丝气质,韩国版权综艺节目算得上高大上。可是也因为受到太多赞美,只懂得一买再买,而忽视了背后的危机。

  国内电视台要增加自己的实力,向娱乐工业实力强大的韩国学习当然没有错。但我们好像只是去学习使用方法而不是制造和创新方法。我们以为轻松引进了他们最新的武器就所向披靡,可是任何新武器总有被淘汰的一天,《我是歌手》第二季不就没有第一季受关注吗?这时候,湖南卫视只能再买新的武器——《花儿与少年》。别人继续生产新的武器,我们继续在后面跟着学,永远在模仿而从未超越的路上前进。

  真正的学习,不是不断买,而是买回来之后细心研究武器,再制造更先进威力更大的武器,那时候再喜大普奔吧。 管安琪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6183.shtml report 2393 《花儿与少年》张翰华晨宇加盟。信息时报讯(记者何珊)去年《爸爸去哪儿》反响火爆,让全国刮起一阵真人秀的热潮。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制之前,湖南卫视又买下去年底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