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文蔚救助流浪猫狗 替薛凯琪澄清善款流向

来源:搜狐娱乐
莫文蔚希望为“乐心动物庇护所”筹到二百万。
莫文蔚希望为“乐心动物庇护所”筹到二百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亮相的李美凤昨天和李玟以品牌大使假中环出席护肤品牌午宴,担任开幕仪式嘉宾。大会更向莫文蔚及赵式芝颁发首届“自主人生大奖”,有多位香港名人出席,包括余安安、温碧霞等等。莫文蔚除了捐0万助流浪猫狗外,还替同样替该机构筹款而引来麻烦的薛凯琪澄清善款流向。

  获奖的莫文蔚透露,品牌会按她意愿捐10万元给“乐心动物庇护所”,因为这机构7月将被逼迁,多只流浪猫狗要面临居住问题,所以现在极需要资金帮忙,目标希望筹到200万。谈到薛凯琪为帮此机构筹钱而备受责骂,质疑她持有的善款去向,莫文蔚说:“绝对是误会,筹集的款项不是立刻使用,要有部署找新地方,现在和200万还有好大段距离,大家都在想可以用什么方法筹钱。”

  美艳如昔的李美凤表示早前一家四口去了巴厘岛旅行,最难得是一对子女仍愿意跟她去,所以很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光,她说:“原本老公说去意大利让子女看看名胜古迹,但我要回来出席活动,只好去近一点的地方。(子女们可有失望?)他们还好。”李美凤续称趁此行与15岁的儿子分享感情秘密,但他们年纪还小,仍是很天真可爱。问她可会劝子女不要那么快拍拖?李美凤称没得劝,但和他们看爱情片时会乘机教他们性教育知识,自己也会聆听他们的话,绝不会逼供。

  另,谈到她获赞为“美魔女”,她说:“我不是!我很接受自己的年龄和鱼尾纹,其实好多人比我漂亮,在我的年代很多都保持得好靓。(例如?)林青霞,她是另一种美,雍容华贵,好自在,有自信美,她的美令人感觉好舒服,是气质美,钟楚红与朱玲玲也都保持得很美。”

  温碧霞透露5月尾将出发希腊拍摄写真集,并会将收益全数捐出,帮助患兔唇的小朋友。问她可会全祼或半祼?她说:“不会,性感但不暴露,会披纱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70544.shtml report 1381 莫文蔚希望为“乐心动物庇护所”筹到二百万。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亮相的李美凤昨天和李玟以品牌大使假中环出席护肤品牌午宴,担任开幕仪式嘉宾。大会更向莫文蔚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莫文蔚救助流浪猫狗 替薛凯琪澄清善款流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