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将推《带你看星星》 引金秀贤粉丝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都教授
都教授

金秀贤照片
金秀贤照片

  搜狐娱乐讯 《带你看星星》是江苏卫视二季度即将推出又一档韩国文化探访节目,是继跳水、商战、音乐竞技、科学真人秀之后的又一次全面创新。这次将关注视线聚转到韩国,聚焦到近期最红的韩剧生产和韩星制造,集结大批韩国超一线顶级艺人,通过实地探访,深入电视剧生产的幕后,明星光环的背后,解密韩国娱乐文化产业。首位加盟艺人金秀贤一公布即引来关注高潮,假期也没有阻碍粉丝的热情。还有一大波顶级艺人正在靠近,不想错过,就敬请锁定4月下旬,江苏卫视每周五《带你看星星》。

  #我想问问金秀贤#粉丝奇葩问题有爱又感动

  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金秀贤,在结束《星你》的拍摄后,连续两次选择了中国的综艺节目,并且都选择了江苏卫视,可见荔枝的诚意。江苏卫视官方发布金秀贤二度加盟新综艺节目《带你看星星》之后,马上成为网友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都教授在《带你看星星》中新的角色是带你看韩国、聊韩剧、讲成长故事的“都导游”,将向大家展示另外一面的金秀贤。

  粉丝们随即在微博上发起来#我想问问金秀贤#的话题讨论,一时间各种奇葩有爱问题也成为假期的网友热议的新话题。“星你中他的刘海是真的还是假的?为什么发烧了把毛巾敷在刘海上 ??”“最爱智贤欧尼还是玹雨欧巴?”“全欧尼说你打啵打得很用力,你造么?”“没事,就是想问你,欧巴,萨拉嘿。这事你知道吗?”“等到我五、六十岁的时候,等到你开始过平凡人的生活的时候,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吗?有人说世上的人其实中间转6个人就能联系上,到时候我们做朋友吧。”无论是提问的,还是围观的,都沉浸在欢乐有爱的气氛中。江苏卫视表示之后还会有大批大家最爱的顶级艺人会陆续发布,韩粉们坐等福利吧。

  节目创意初衷是反思

  韩剧在93年第一次被引进韩国,97年一部《爱情是什么》引起轰动,之后就一直在中国红了这30多年。从《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到《浪漫满屋》《我是金三顺》再到《想你》《来自星星的你》,剧情从最初的“车祸、癌症、医不好”,到如今的“长腿、养眼、土豪”随着观众的口味一直变迁。而题材也有长足发展,在家常理短,你侬我侬的基础上玩穿越、玩恐怖、玩特意功能,甚至玩到了外星人。近两年韩剧在国内更是迎来新的鼎盛期。《那年冬天风在吹》《听见你的声音》《主君的太阳》《继承者们》一系列作品的出现,都引发热议。《来你星星的你》更是让一众从来不看韩剧的人,奋起追剧,如果不说上只眼片语就感觉被全世界隔绝。视频网站也搞起了同步直播,网友也乐此不疲的预测各种结局,一时风头无二。

  除了韩剧,韩国的综艺节目也更是成了各家电视台竞相争抢的香饽饽,《running man》《我们结婚吧》《花样爷爷》版权花落谁家也成为热议主题,微博上韩粉求放过的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这样的热潮不禁让我们反思,到底韩国的文化产业有何种能力,可以让国内的观众如此热爱?为什么韩国可以生产这样的剧目、节目、培养出这样的明星,其中的奥秘是什么?能给我们借鉴的地方在哪里?这也是我们创意这个节目的初衷”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宇哲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7/n397840895.shtml report 2192 都教授金秀贤照片搜狐娱乐讯《带你看星星》是江苏卫视二季度即将推出又一档韩国文化探访节目,是继跳水、商战、音乐竞技、科学真人秀之后的又一次全面创新。这次将关注视线
(责任编辑:杨洪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