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权力的游戏》回归 "凡人皆有一死"新季前瞻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每到三月底四月初,冰火的粉丝们都会按捺不住,今年也不例外。《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四季终于回归啦!从今天开始(4月7日),将开始连续七周播出七集,阵亡将士纪念日停播一周,然后播出剩下的三集,美国时间6月15日迎来季终。

第三季“血色婚礼
第三季“血色婚礼”集


  第三季剧情回顾

  第三季的血色婚礼已经过去一年,让我们再来回顾下上季的剧情,以免新季开播的时候让您不知所措。

  君临线:高庭玫瑰提利尔家族进入君临;小乔与“克夫专业户”玛格丽的政治联姻提上日程;“弑君者”与“美人”历尽千难万险终于回到了君临;泰温希望提利昂尽快让珊莎怀孕以便控制北境,而珊莎此时却得到亲人被杀的消息。

  北境线:血色婚礼之后,恐怖堡的卢斯-波顿成为北境守护;他的私生子拉姆斯-波顿打退了侵入临冬城的铁民,囚禁并阉割了席恩-葛雷乔伊。

  长城线:长城之外,野人正在南下;部分野人翻越长城,进入守夜人军团后防线;立志要成为守夜人总司令的男人琼恩-雪诺结束卧底,重返黑城堡。他的弟弟布兰从长夜堡北上塞外,去探寻三眼乌鸦的秘密。

  谷地线:已经成为赫伦堡公爵的“小指头”培提尔-贝里席前往谷地与鹰巢城公爵遗孀莱莎-艾林求婚。

  河间地:血色婚礼之后,佛雷家族成为河间地第一领主;母兄被弑的艾莉亚继续与猎狗在河间地游历,有新的冒险在前方迎接他们。

  龙石岛:黑水河一战元气大伤的史坦尼斯准备重整旗鼓,卷土重来,却得到长城遭遇危机的消息。

  铁群岛:巴隆大王收到拉姆斯-雪诺的“礼物”,怒火中烧。而雅拉则登船起航向恐怖堡进发,誓要救回弟弟席恩。

  东方线:在阿斯塔波用计夺取八千无垢者之后,丹妮莉丝又解放了城邦渊凯,被人们尊称为“弥莎”,也就是母亲。

  第四季新季前瞻

第四季主题海报:凡人皆有一死
第四季主题海报:凡人皆有一死


  主创爆料将有场大战

  两位主创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维茨(D.B.Weiss)日前在接受HitFix网站采访时说,“现在我们的电视剧制作剧情已经过半,其中最让人欣喜的一点就是原来零散在世界各个角落的角色正在慢慢地集结,比如皇家婚礼(粉丝们称其为“紫色婚礼”),试想一下当瑟曦碰到布蕾妮,百花骑士撞见詹姆爵士,他们聚集后碰撞出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但是除此之外,多线并行彼此交织的故事本季还会继续下去。第四季的后半段,有一集的故事将会发生在一个特定地点的夜晚,当然了这完全都是因为剧情需要。婚礼上宾朋满座,彼此庆祝,群戏众多,我们会控制住时长;而当一场大仗即将开战,我们则会想方设法的呈现出波澜壮阔的广度。”这里所说的战役就是第四季第九集的重头戏——黑城堡大战。

  狼家孤儿要变腹黑

  前三季中史塔克家族频遭变故,人物命运令人唏嘘不已。这一季狼崽们纷纷表示,我们将要雄起啦!珊莎的饰演者苏菲-特纳在不止一个场合讲到,珊莎本季就像是块海绵,她会观察瑟曦、玛格丽还有小指头等人学以致用,利用自己淑女的地位操纵别人,就连小指头都有可能会被她骗过;而小妹艾莉娅的饰演者梅西-威廉姆斯则直截了当的说,艾莉娅会遇到老朋友,她会再次杀人;至于已经乘坐独轮车北出塞外的布兰饰演者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来说,布兰也想变坏,对他来说变坏并不是一件令人闹心的事儿,因为长城北面环境实在太过险恶啦。

  琼恩-雪诺想全裸出镜

  先是丧父、再失去兄弟,兄妹远隔生死未卜,太多亲人离他而去,琼恩-雪诺本季会有巨大的变化。日前接受《电视指南》等多家媒体采访时,琼恩的饰演者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说,“第四季对琼恩就是要成为首领,你会看到他跟手下人并肩作战,但是过程并不会顺利,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做法上会令人心生忌恨。”说到被他抛在身后的女野人,“他知道野人们马上会进攻长城,耶哥蕊特也会一起。作为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他真的很希望再见到她。”另外,他表示如果剧情确实需要的话,他并不介意全裸出镜。

  狮家人团聚生嫌隙

  第四季中,兰尼斯特家族终于能够团圆啦,但是好景不长就会姐弟反目。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在《娱乐周刊》中讲到,以往那个醉酒、搞笑、总能化险为夷的提利昂这季会有大麻烦缠身,他将会与断手的哥哥詹姆和与向来不睦的姐姐瑟曦有冲突。而在接受《每日邮电报》采访的时候,琳娜-海蒂(Lena Heady)直言也许以后瑟曦再也不会高兴啦。“我相信瑟曦骨子里是不安而又多疑的,她他妈的就是个赌棍。我从开头就觉得她做事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附:第四季各集标题

  401 Two Swords(《双剑利刃》)

  402 The Lion and the Rose(《皇家婚礼》)

  403 Breaker of Chains(《碎镣之人》)

  404 Oathkeeper(《守誓之剑》)

  405 First of His Name(《托曼一世》)

  406 The Laws of Gods and Men(《先民律法》)

  407 Mockingbird(《知更展翅》)

  408 The Mountain and the Viper(《旷世之战》)

  409 The Watchers on the Wall(《长城守望》)

  410 The Children(《万生之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7/n397711287.shtml report 4955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每到三月底四月初,冰火的粉丝们都会按捺不住,今年也不例外。《权力的游戏》(GameofThrones)第四季终于回归啦!从今天开始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