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将播 又要手起刀落谁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一起加入这个任何主角都可能挂掉的旅程。”
“一起加入这个任何主角都可能挂掉的旅程。”


  南方都市报讯 4月6日,万众期待的H B O年度大戏《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就要回归啦。经历了血色婚礼杀人如切菜一般的洗礼,观众对大事件、大场面抵抗力提升了不少。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第四季会有更多如血色婚礼般的大戏轮番上演……

  Part1

  高能预警区·已经感到了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

  《权力的游戏》本来是要在3月31日回归的,为了避免与《行尸走肉》季终大结局撞车,H BO选择推迟一周播出。从4月6日开始连续播出七集,阵亡将士纪念日停播一周,然后播出剩下的三集,6月15日迎来季终。目前,前十集的剧目名称都已经在H B O官网放出,根据标题我们大致能够猜出每集的部分剧情:

  401 TwoSwords (双剑利刃)

  402 The Lion and the Rose(皇家婚礼)

  403 Breaker ofC hains (碎镣之人)

  404 Oathkeeper(守誓之剑)

  405 FirstofHis Name(托曼一世)

  406 The Laws of Gods and Men (先民律法)

  407 Mockingbird(知更展翅)

  408 The Mountain and the Viper(旷世之战)

  409 The Watchers on the Wall (长城守望)

  410 The Children (万生之子)

  第一集与第四集标题遥相呼应,它们一同来自詹姆与布蕾妮的故事线。第二集标题与第一季第五集的《狼狮之争》(The W olfand the Lion)类似,狮子是兰尼斯特家族的家徽,而玫瑰则是高庭提利尔家族的家徽,乔弗里与玛格丽的政治婚礼已经从第二季末就开始酝酿了,传说中的“紫色婚礼”应该就在这集。第三集的标题则来自于“卡丽熙”丹尼莉丝的故事线,这是人们在她解放阿斯塔波之后对她的称呼。第五集中有人将会登基。第六集将重回北境。第七集标题中的知更鸟则是七国的谋略高手、上一季乘船北上谷地的“小指头”——贝里席大人的个人家徽。第八集标题中提到两个人物——“魔山”与“红毒蛇”,原著中二人上演一场旷世之战。重头大戏第九集这次转移到长城上演守夜人军团与野人大战。至于结尾提到的孩子们则有太多的可能,丹妮与龙,泰温与提利昂,小指头与珊莎,珊莎与罗宾等等。

  5 .6 /4 .5第一季播出时,每集有5.6个露点镜头,4.5个人被杀。

  14 62012年,有146个美国新生女婴被命名为“卡丽熙”(K haleesi,多斯拉克语义为“女王”)。

  2 2 4《冰与火之歌》的有声版有224个章节,这在图书界可是一项世界纪录(嗯,坑神有名的拖拉估计也是空前绝后……)。

  3 16 3专门为电视剧创作的多斯拉克语有3163个单词,而且随着剧情的发展,单词数量还会更多,但是小说里的多斯拉克语单词只有30多个。

  3万与剧中大小相当的铁王座复制品已经销售一空,H BO商店里每个铁王座的售价是3万美元。

  170万“坑神”乔治·R·R·马丁的《冰与火之歌》前五部小说一共有170万字之多,字数是《圣经》的两倍。

  50 0万2013,第三季播出时,每集的盗版下载次数达到创纪录的500万次,而从所有正版渠道观看的总人数则有1200万。

  (来源:Y ouT ube的A lltim e N um bers频道)

  Part2

  手起刀落又一年

  为了坐上全宇宙最不舒服的椅子而残杀的各位,都有了什么新长进?有场大仗,据说会“波澜壮阔”……

  两位主创大卫·贝尼奥夫和丹·维茨日前在接受网站H itFix采访时说,“现在我们的电视剧制作剧情已经过半,其中最让人欣喜的一点就是原来零散在世界各个角落的角色正在慢慢地集结,比如皇家婚礼(粉丝们称其为”紫色婚礼“),试想一下当瑟曦碰到布蕾妮,百花骑士撞见詹姆爵士,所撞出的能量,想起来让人有点小激动呢。

  此外,多线并行彼此交织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婚礼上宾朋满座,彼此庆祝,群戏众多,我们会控制住时长;而当一场大仗即将开始,我们则会想方设法呈现出波澜壮阔的广度。“这里所说的战役应该是第四季第九集的重头戏———黑城堡大战。

  乃们不大喜欢的珊莎想要黑化啦……

  前三季中史塔克家族频遭变故,人物命运令人唏嘘不已。这一季狼崽们纷纷表示,我们将要雄起啦!珊莎的饰演者苏菲·特纳在不止一个场合讲到,珊莎本季就像是块海绵,她会观察瑟曦、玛格丽还有小指头等人学以致用,利用自己淑女的地位操纵别人,就连小指头都有可能被她骗过;而小妹艾莉娅的饰演者梅西·威廉姆斯则直截了当地说,艾莉娅会遇到老朋友,她会再次杀人;至于已经乘坐独轮车北出塞外的布兰饰演者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来说,布兰也想变坏,对他来说变坏并不是一件令人闹心的事儿,因为长城北面环境实在太过险恶啦。

  雪诺那小子想全裸,有人想看么……

  先是丧父、再失去兄弟,兄妹远隔生死未卜,太多亲人离他而去,琼恩·雪诺本季会有巨大的变化。日前接受《电视指南》等多家媒体采访时,琼恩的饰演者基特·哈灵顿说,“第四季对琼恩就是要成为首领,你会看到他跟手下人并肩作战,但是过程并不会顺利,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做法上会令人心生忌恨。”说到被他抛在身后的女野人,“他知道野人们马上会进攻长城,耶哥蕊特也会一起。作为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他真的很希望再见到她。”另外,他表示如果剧情确实需要的话,他并不介意全裸出镜。

  好吧,瑟曦再也不会高兴了啦……

  第四季中,兰尼斯特家族终于能够团圆啦,但是好景不长就会姐弟反目。彼特·丁拉基在《娱乐周刊》中讲道,以往那个醉酒、搞笑、总能化险为夷的提利昂这季会有大麻烦缠身,他将会与断手的哥哥詹姆和向来不睦的姐姐瑟曦有冲突。而在接受《每日邮电报》采访的时候,琳娜·海蒂直言也许以后瑟曦再也不会高兴啦。“我相信瑟曦骨子里是不安而又多疑的,她妈就是个赌棍。我从开头就觉得她做事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Part3

  四大最憎———是的,戏还没上,仇恨已经拉上了……

  最憎1:官方举办了黑小乔运动!

  为了给新季预热,《权力的游戏》官方推特举行了一次在线活动———全民吐槽乔弗里。于是世界各地人民火力全开,集中向小乔同学开炮,活动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这个角色到底有多招人恨?骄横跋扈、出尔反尔、诬陷他人、虐待珊莎等等,他的可恶之处不胜枚举,被小伙伴们亲切地称为七国的贾斯汀·比伯。同剧组的演员也对这个角色讨厌至极,“东方不败”丹妮在采访中甚至都不敢说他坏话,演活这个负面人物的演员杰克·格里森也没捞到好,作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哲学系大学生,他去做慈善却遭人唾骂。他打算故事结束之后退出贵圈……

  最憎2:凭什么!奥巴马先看到!

  当大家都在扳着手指头倒数的时候,总统先生已经能够看到剧集啦。因为他给H BO打了招呼,而且两位主创也欣然同意。他们在邮件中是这么回复总统的:“给全世界最牛逼的人发福利啦!没错!你可以比其他人早一点儿看到剧集。”缘由是今年冬天,美国遭受了罕见的暴雪天气。于是有人在推特上呼唤白宫能够帮忙催一下H BO早点播放第四季,因为这种极寒天气跟冰火世界里的冬天实在是太相像啦。推特主人甚至后来还下了“最后通牒”———“看样子这周凛冬将尽啊,希望不要太晚。就看你的啦,奥巴马。”结果……结果总统先生就把福利弄回自己家啦!!!

  最憎3:狼崽子们长得实在是太快了……

  小说出了二十年,里面的角色还都是十来岁的小孩子,可是电视剧里的小演员就跟田里的庄稼一样噌噌地长个。日前,主创丹·维茨又被人逼问这个问题啦。丹也很无奈地表示狼崽子们长得实在是太快了,“布兰已经跟我一般高了,不过幸好角色本身瘫痪不能走路。至于苏菲(珊莎饰演者),她已经比我都高一截啦。没有办法,也只能面对现实啦……(主创大人,你要不要说得这么红果果……)”

  最憎4:终极仇恨———坑神,交稿!

  坑神马丁2012年曾表示第六卷会在2014年底出。结果前些日子英国出版方放出话来说今年没戏,最早在2015年。至于第七卷《春晓的梦想》,那也是想都不敢想。粉丝们望穿秋水等得心焦,难怪《魔龙》出来的时候,大批读者跑到亚马逊送上一星好评。

  恢复记忆区

  说到第三季,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高潮大戏“血色婚礼”了。在《卡斯特梅的雨季》的歌声里,这场针对北境诸侯的大屠杀把拥护史塔克家族的势力消灭殆尽。血婚已经过去一年,让我们再来回顾下剧情,以免第四季开播的时候您赶不上趟。

  ●君临线:高庭玫瑰提利尔家族进入君临;小乔与“克夫专业户”玛格丽的政治联姻提上日程:“弑君者”与“美人”历尽千难万险终于回到了君临;泰温希望提利昂尽快让珊莎怀孕以便控制北境,而珊莎此时却得到亲人被杀的消息。

  ●北境线:血色婚礼之后,恐怖堡的卢斯·波顿成为北境守护;他的私生子拉姆斯·波顿打退了侵入临冬城的铁民,囚禁并阉割了席恩·葛雷乔伊。

  ●长城线:长城之外,野人正在南下;部分野人翻越长城,进入守夜人军团后防线;立志要成为守夜人总司令的男人琼恩·雪诺结束卧底,重返黑城堡。他的弟弟布兰从长夜堡北上塞外,去探寻三眼乌鸦的秘密。

  ●谷地线:已经成为赫伦堡公爵的“小指头”培提尔·贝里席前往谷地与鹰巢城公爵遗孀莱莎·艾林求婚。

  ●河间地:血色婚礼之后,佛雷家族成为河间地第一领主;母兄被弑的艾莉亚继续与猎狗在河间地游历,有新的冒险在前方迎接他们。

  ●龙石岛:黑水河一战元气大伤的史坦尼斯准备重整旗鼓,卷土重来,却得到长城遭遇危机的消息。

  ●铁群岛:巴隆大王收到拉姆斯·雪诺的“礼物”,怒火中烧。而雅拉则登船起航向恐怖堡进发,誓要救回弟弟席恩。

  ●东方线:在阿斯塔波用计夺取八千无垢者之后,丹妮莉丝又解放了城邦渊凯,被人们尊称为“弥莎”,也就是母亲。

  新人

  奥柏伦·马泰尔(PedroPascal饰演),性格刚烈、男女通吃的多恩亲王。他聪明机敏而又善于用毒,外号“红毒蛇”。

  艾拉莉亚·沙德(Indira Varm a饰演),亲王的情妇,传说也是双性恋,为他生下四个私生女。

  梅斯·提利尔(R oger A shton- G riffiths饰演),高庭公爵、南境守护。他是荆棘女王的儿子,玛格丽与洛拉斯的父亲,身形肥胖,外号“充气鱼”。

  泰克·奈斯托瑞斯(M arkG atiss饰演),来自自由城邦布拉佛斯的银行家。

  安雅·韦伍德(Paola D ionisotti饰演)与“青铜”约恩(R upert Vansittart饰演),谷地艾林家族的两个重要的封臣,他们分别是韦伍德家族与罗伊斯家族的族长。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6/n397821330.shtml report 7346 “一起加入这个任何主角都可能挂掉的旅程。”南方都市报讯4月6日,万众期待的HBO年度大戏《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就要回归啦。经历了血色婚礼杀人如切菜一般的洗礼,观众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