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国》阎维文重唱《小白杨》 黄国伦现场弹唱

来源:搜狐娱乐
阎维文重唱《小白杨》
阎维文重唱《小白杨》

  搜狐娱乐讯 本期《我爱我的祖国》以“歌声传奇”为主题,请到了诸多歌坛界的风云人物,从民歌大咖阎维文,到新生派演唱怪咖马叫哥,再到深情款款的黄国伦、袁成杰,可谓大咖云集,亦正亦邪。在本期祖国的现场,马叫哥和祝家家公开叫板,祝家家以柔克刚,用反串的唱法pk“马叫”;黄国伦则深情再现弹唱版《我愿意》,拒绝周群花痴表白,当场声明只爱老婆一人;本期祖国还请来了新疆小白杨哨所当年的老战士们,为了犒劳十几年不见的边防老战士,民歌老前辈阎维文降临现场,为小白杨哨所的战士们献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5播出的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阎维文现身重唱《小白杨》 祝家家反串被疑女儿身

  本期节目有幸请到了当年红极一时的歌曲《小白杨》中的故事原型,以及演唱者阎维文。多年未见面的老战友十几年后再相见激动地扑到了一起,紧紧拥抱,当场喝了一杯又一杯白酒,以怀念二十多年的战友情。而阎维文则一袭笔挺军装亮相压轴,十几年后与小白杨哨所的老兵们再相逢,感慨万千,当场重温旧曲《小白杨》, 声称是为战士而来!

  海豚音听维塔斯,烈马音听王晗旭。网络红人“马叫哥”王晗旭初次做客《祖国》却毫不含蓄,在用戏曲演唱流行歌曲的互动比拼环节,王晗旭毫不畏惧专业出身的歌手祝家家。只见“马叫哥”一时怪诞一时风骚,戏曲版《high》歌让观众直呼过瘾!身上大红的衬衣实在难掩他内心躁动难安的表演欲望。祝家家则实力出演,当场飙高音,反串女声唱法,假音自然熟练,李艾和周群纷纷惊呼:“你是穿着男人服装的女人吧!”李艾还虔诚地向祝家家请教如何撒娇才能俘获男友的心。祝家家倒也洒脱,直接就现场撒起娇来,一阵阵娇嗔戏谑把现场观众逗得乐翻了天。

  黄国伦秀深情演绎《我愿意》 直言只爱娇妻寇乃馨

  本期《祖国》,金牌音乐人、创作才子黄国伦也来到现场助阵,《我愿意》自然是才子到场的必唱歌曲。演唱环节,黄国伦捧起吉他张口就来:“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简单真挚的歌词、宁静唯美的灯光、深情款款的模样,现场粉丝忍不住尖叫狂呼,几位美女嘉宾也被这位“连眉毛都会说话”的欧巴迷得神魂颠倒。

  黄国伦、寇乃馨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模范夫妻,几乎所有的综艺节目都是夫唱妇随,像这种黄国伦单独出现在节目中的情况并不多见。面对周群含情脉脉的诱惑黄国伦可以不为所动,还在现场如此高调向爱妻示爱,不禁令人猜想寇乃馨是否也意外降临节目现场?本期祖国为您揭晓。

  更多精彩,更多欢笑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5分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6/n397785350.shtml report 1773 阎维文重唱《小白杨》搜狐娱乐讯本期《我爱我的祖国》以“歌声传奇”为主题,请到了诸多歌坛界的风云人物,从民歌大咖阎维文,到新生派演唱怪咖马叫哥,再到深情款款的黄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