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姆斯-弗兰科承认引诱未成年女孩 表示很丢脸

来源:搜狐娱乐
詹姆斯-弗兰科(资料图)
詹姆斯-弗兰科(资料图)

詹姆斯-弗兰科承认引诱未成年女孩
詹姆斯-弗兰科承认引诱未成年女孩


  搜狐娱乐讯(时沙/文)在今天早上的早间秀“直播!凯丽和迈克”上,詹姆斯-弗兰科彻底承认了利用社交媒体Instagram和短信搭讪未成年苏格兰女孩克劳德的丑闻。

  弗兰克说,“我不想在这个节目上感到尴尬。我猜我,你知道,觉得很丢脸,而且我猜我刚树立了社交媒体有多棘手的榜样。”这位35岁的影星说,承认“决策失误”。

  “社媒是人们遇见约会对象的一种手段。但是我从中学到的是,虽然我对这事还很不熟,你并不知道另一端(和你聊天)的人是谁。你亲身遇见一个人的时候,你对他们有一种感觉和印象。但是(社媒聊天的时候)你并不知道你是在和谁说话。所以我做了错误的判断。我吸取了教训。”

  “不幸的是,对我的处境来说,我已经有了很好的生活。但是为了遇到约会对象,我不得不透过尴尬的方式去尝试,而且有时候这些事情还被公布给全世界。真是双重丢脸。”

  搞客网指出弗兰科自动提出了此事,而不是被主持人逼问。或者他真的想要澄清局面,或者他是想给他的新电影《帕罗-奥图》做宣传。在该片中,弗兰科扮演一个和他的青少年队员有恋爱关系的足球教练。(图片来自eonline.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5/n397805668.shtml report 1421 詹姆斯-弗兰科(资料图)詹姆斯-弗兰科承认引诱未成年女孩搜狐娱乐讯(时沙/文)在今天早上的早间秀“直播!凯丽和迈克”上,詹姆斯-弗兰科彻底承认了利用社交媒体In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詹姆斯-弗兰科承认引诱未成年女孩 表示很丢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