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磊加冕“歌王” 周笔畅 《爱的供养》成遗珠

来源:搜狐娱乐
狮子女:周笔畅、邓紫棋、茜拉
狮子女:周笔畅、邓紫棋、茜拉

  点击观看片段:韩磊张嘉译胡彦斌《掀起你的盖头来》 茜拉黄绮珊《When youbelieve》

  张杰林俊杰《最美的太阳》 曹格《寂寞先生》 邓紫棋《一无所有》 周笔畅《爱的供养》彩排版

  搜狐娱乐讯 (张宁、秦川玺/文 李楠/视频)4月4日晚,历时3个多月的《我是歌手》落下帷幕,韩磊无悬念问鼎“歌王”。当晚除了韦唯、品冠、满文军、动力火车等返场歌手,林俊杰、方大同、黄绮珊、张嘉译等加盟帮唱,下周4月11日湖南卫视仍将献唱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届时第二季的歌手和羽泉林志炫杨宗纬尚雯婕、彭佳慧等第一季歌手都会加入其中。

  无悬念:韩磊夺歌王 燃情演唱《向天再借五百年》

  如果你没有看《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在新闻里看到歌王是韩磊,大概也不会太意外,赛前呼声最高的就是韩磊和邓紫棋,但从整体实力和半决赛成绩来看,韩磊胜算更高。情理之中的预判,结合当晚正常发挥和富有匠心的编排,韩磊问鼎歌王毫无争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韩磊在帮帮唱环节就带来了全场最意外的惊喜组合,与张嘉译和胡彦斌合作《掀起你的盖头来》。网友的基本反应如下:张嘉译居然会唱歌?居然还唱得挺好听的!他们三个人刚站在一起充满违和感?唱完之后怎么突然变得好搭。比起林俊杰、方大同、黄绮珊等帮唱嘉宾,张嘉译就像去年歌王羽泉的帮唱嘉宾邓超一样,因为跨界让观众充满惊喜,而又因为跨界也不会在演唱时喧宾夺主,为韩磊赚足噱头。

  韩磊以第一名的成绩挺入最后一轮演唱,最后萌叔压轴出场,拿出金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引得全场大合唱,成功赢得500位大众评审的青睐,成为第二季的“歌王”。

  大遗珠:周笔畅没唱《爱的供养》

  总决赛分为两轮,首轮是明星帮帮唱,曹格搭档谭维维演唱《what’s up》、周笔畅搭档信演绎《一样的月光》、张杰和林俊杰串烧《最美的太阳》及《翅膀》、韩磊和张嘉译胡彦斌合作《掀起你的盖头来》、张宇和陈志朋颠覆演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及《舞娘》、茜拉和黄绮珊挑战世界名曲《when you believe》、邓紫棋和方大同压轴演唱《春天里》。这轮结束后,成绩与半决赛成绩相加的最末两位无缘第二轮个人演唱资格。

  帮帮唱就像一柄双刃剑,一荣俱荣、一损俱损。韩磊是“荣”,而周笔畅和张宇就是“损”。尽管因为直播,没有修音之后,很多歌手的演唱水平都立马打了折扣,但像周笔畅和信一样从头走音到尾的,也就真的算输得不冤枉。张宇和陈志朋也是混搭,但真的是搭出奇怪的违和感,先不说两人合唱《舞娘》有多不契合,但是奇怪的舞姿、根本停不下来的电臀就让人只想对他们闭上双眼。联想到去年陈明挑战《日不落》也未得肯定,网友不禁感慨蔡依林的歌曲听起来简单,换个人驾驭才知道“天后”的厉害。

  周笔畅提前与冠军无缘,最遗憾的是,此前万众期待的杨幂的音乐作品《爱的供养》无法呈现在节目中。连何炅也在节目直播中不无遗憾地调侃,刚才有个人(周笔畅)发朋友圈抱怨不能唱最想唱的《爱的供养》了。

  太欢乐:杨幂郑钧追直播 网友都成段子手

  其实,《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之战”本身悬念不大,总决赛过程中围绕直播而产生的话题倒是有趣。它有点像春晚,没有那么好看,但也有很多人在看,吐槽的人永远比夸奖的人多,但也因为各种集合网友智慧的段子反而让观看本身比赛事更有趣。

  周笔畅落选了,“失落”地发朋友圈:“讨厌!!不能唱我在这世上最想唱的《爱的供养》了。”本来这则本人的自嘲只有她身边的明星朋友能够看后一乐,但直播过程中,何炅先揭穿了她,随后中国好闺蜜杨幂也截图为证,并发微博毫不客气地往笔笔伤口上撒盐:“某人的朋友圈,我想说我也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即时的自我解嘲,自黑了自己,娱乐了观众,也将观众关注的焦点从帮帮唱的失误转移到了听不到《爱的供养》的遗憾。由网友“背背山”发出的微博“没有《爱的供养》听了!哈尔滨人民不答应!”立即引来排队式转发,来自全国各省市网友纷纷表示“不能答应听不到《爱的供养》”,简直要赶超对歌王的期待。

  张杰在第二轮中选唱了郑钧的《回到拉萨》,但其中有几处走音。郑钧发微博含糊说了一句:“都不容易啊。”有心网友纷纷猜测,郑钧是否在评价张杰的表现。蜂拥而来的网友在郑钧微博下面开始掐架,逼得郑钧发问:“什么情况?!”引发网友欢乐转发,耐心解释——“穿着红裤裤去拉萨”、“走音走得亲妈都不认识了”、“看把原唱吓的”、“果然真性情”等。最后,郑钧也给出了他的评价:“尊重每一个人,因为他们的期待和失望我都经历过。”

  吐槽就像直播过程中的弹幕,为观看本身增添了异样的快感,你会看到特别戳心到位的评论——“谭维维每次唱歌都让个全场陷入天地大和谐”、“好想冲进电视机摇醒周笔畅,你这样搞还让不让我们听《爱的供养》了”、“小帅虎和张宇成功把节目切换成《百变大咖秀》”、“茜拉用生命演绎了一个TA利班女战士,好怕她从背后咻一下抽出一把AK47把观众给突突了”、“韩磊是游牧文明和农耕文明的杰出代表,不冠军湖南卫视会被吊销上星资格的”……

  大惊喜:新老歌手重逢 羽泉林志炫杨宗纬尚雯婕彭佳慧下周回归

  直播结束后的赛后采访,韩磊第一时间分享了夺得歌王的感受:“首先感谢湖南卫视和《我是歌手》,还有观众,这三个月的歌唱之路我非常开心和投入,从领导到打光团队,还有媒体都很及时,我觉得我出名了!感谢关注这个节目的老老小小们!”还顺便表达了对张嘉译歌唱水平的惊讶。张嘉译则自谦,从来没有这样唱过歌,一来时候好紧张。

  憾失歌王,邓紫棋不改笑颜:“我觉得今晚自己的表现比预计中好很多,完全没有压力,比彩排时更好,韩磊很厉害,对我来说我很幸运,因为我成长了很多。”

  张杰则向谢娜喊话,其实真的希望她来看。总导演洪涛特地解释:“张杰不是走后门,他是正门娶进来的,比赛之前我就一直在邀请他,他也在犹豫,后来我们跟他经纪公司把他游说过来的。”

  最后总导演洪涛宣布,下周(4月11日)将举办《我是歌手双赢巅峰会》,届时第二季的歌手和羽泉、林志炫、杨宗纬、尚雯婕、彭佳慧等第一季歌手都会加入其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5/n397801105.shtml report 6010 狮子女:周笔畅、邓紫棋、茜拉点击观看片段:韩磊张嘉译胡彦斌《掀起你的盖头来》茜拉黄绮珊《Whenyoubelieve》张杰林俊杰《最美的太阳》曹格《寂寞先生》邓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韩磊加冕“歌王” 周笔畅 《爱的供养》成遗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