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推创意脱口秀 哈林难分身婉拒《好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因工作关系无法现场支持张杰的“歌王之战”。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4月4日下午,由庾澄庆和谢娜主持的央视全新综艺脱口秀《嗨!2014》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谢娜因工作关系无法现场支持张杰的“歌王之战”,也发出祝福,意指比赛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在舞台上去享受过程。活动当天,恰逢刘德华否认参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庾澄庆在受访时也表示暑期档将埋首演唱会工作,否认参与《好声音》。

  谢娜不惧比较小S:我们有独一无二的音乐碰撞

  蔡康永和徐熙娣主持的《康熙来了》,算是台湾长寿谈话类节目之一,康熙组合火到内地。而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中的表现也一度被称为“内地小S”,这次挑战音乐脱口秀,难免被再拿出来比较,对此谢娜看得很开,“我和康永哥、小S都是好友,也很喜欢他们的节目。但《嗨!2014》和《康熙来了》不同类型,我们拥有谈话类节目中很难看见的音乐碰撞,我的搭档哈林哥也是主持界里唱歌最好的,我们套在喜剧情境里的互动访谈设计是独一无二的。”

  聊起前辈搭档庾澄庆,谢娜不改搞笑本色:“两年前,他见到我就热泪盈眶地说想跟我合作,我们要组一个‘蕾(雷)哈娜’。”还暗亏哈林年纪大,是早她30年主持的前辈,弄得哈林哭笑不得,不停让谢娜保持正常。

  谢娜祝福张杰“歌王之战”:享受舞台最重要

  当媒体问起张杰,哈林就扳回一城:“张杰第9集的时候会来,因为谢娜说要严格管控,看节目内容好才让他来。”而实际上,《嗨!2014》一共8集。

  活动当晚,恰逢《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直播,谢娜遗憾表示当晚她要在北京录节目没法到现场为张杰加油,还打趣自己:“主持节目的过程中看哈林哥的样子都是杰哥,心想杰哥你怎么来了。”谈到她心中的歌王,谢娜正经表示:“会在心里默默祝福(张杰),我们各自工作,在各自工作的舞台上都尽力去享受,这是最重要的。”

  央视联手天娱抢滩周五 创意取胜

  《嗨!2014》是央视携手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新综艺脱口秀,将于4月11日起每周五晚登陆央视一套。这档脱口秀的特别之处在于,以“嗨聊”——嘉宾情境式访问和“嗨唱”——现场音乐互动为主要版块,并辅以创意无限的“开场秀”和趣味不断的“彩蛋秀”。

  在节目构成上,“嗨聊”环节主打谢娜的百变急智风格,放大她的角色塑造能力;而“嗨唱”部分则以庾澄庆的音乐改编为亮点,与嘉宾进行创意互动。发布会现场展示的样片中就可以看到,首期来宾邓超与庾澄庆合唱《让我一次爱个够》。

  谈起两位主持人的敲定,天娱传媒副总裁马昊介绍,她是一边吃粉一边把谢娜聊下来的,而庾澄庆的敲定是她飞去演唱会现场,利用演唱会间隙聊了4个小时才定下。两人一共主持8集节目。马昊透露,庾澄庆就像节目的幕后制作人,小到袜子的颜色,大到制作流程,他都会给出自己的意见。

  暑期档忙演唱会 哈林婉拒《好声音》

  庾澄庆跟周五档综艺节目特别有缘分,此前的《中国好声音》也是周五播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依然将于暑期档播出,目前节目组已开始征集选手。而关于第三季导师的人选,也是很多粉丝关心的话题。此前一直盛传刘德华将代替庾澄庆担任《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导师。然而4月4日,刘德华方面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因档期问题不会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活动当天,搜狐娱乐向庾澄庆求证他是否会再参与《好声音》第三季,他表示:“7月底有演唱会要举办,5月初就会暂停所有工作,自己的演唱会是不可代替的,有压力也要去做,暑假我会专心准备演唱会。”言下之意,庾澄庆也否认参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91191.shtml report 4148 谢娜因工作关系无法现场支持张杰的“歌王之战”。搜狐娱乐讯(张宁/文)4月4日下午,由庾澄庆和谢娜主持的央视全新综艺脱口秀《嗨!2014》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谢娜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