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炼”爱速成教学将播 男人走进新闺蜜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纯爷们的男人也能成为男闺蜜
北京纯爷们的男人也能成为男闺蜜


  搜狐娱乐讯 女人有闺蜜并不稀罕,有一个不离不弃的男闺蜜才是高大上之选。由黄磊、陈数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剧中黄磊倾情演绎了一个可供出气打趣好脾气的男闺蜜。黄磊透露,《我爱男闺蜜》不仅讲述了女人与男闺蜜的情感历程,更是一部“炼”爱速成教学片。片中黄磊作为单身女陈数的男闺蜜,向她传授了许多相亲、炼爱的秘笈宝典,为众多单身女性观众带来福音。

  男闺蜜传授恋爱秘籍 黄磊与陈数情路相逢

  上通天文下晓地理、星座八卦也能聊两句、不同于王小贱的娘,黄磊这个男闺蜜可是见多识广的北京纯爷们。纯爷们的男人也能当闺蜜?陈数选了他必定有道理。据介绍,剧中黄磊与陈数是不打不相识,两个人最初相互斗气互不相让。但是后来急着嫁人的陈数得助于黄磊的“炼”爱秘籍,居然成功俘获了高富帅的男神,黄磊自然顺势升级为闺蜜。哪个女人不想要一套“炼”爱秘籍?陈数俘获男神虽然是电视剧,但其中相亲和“炼”爱的宝典却是货真价实的独门秘籍。想知道“炼”爱的具体招数?只能坐等电视剧的播出了!不要心急噢,这可是个值得等待的幸福宝典!

  男人走进闺蜜时代 了解女人甚于了解男人

  《我爱男闺蜜》,顾名思义,女人的闺中密友是个男的。从电影《失恋33天》开始,男闺蜜群体逐渐受到关注。他们有男人的包容,也有姐妹的仗义。他们雌雄同体,了解男人但更懂得女人。女人跟他们无话不说、形影不离,比男朋友更贴心,比好姐妹还铁磁。剧中黄磊作为陈数的男闺蜜,可谓将陈数的一切了解的一清二楚,总能第一时间满足女神所需,如此神通广大的男闺蜜怎能抗拒?只是不知不觉中陈数就被黄磊偷走了芳心,这样的风险不知女人们是否愿意承担。

  《我爱男闺蜜》今晚即将播出,陈数黄磊将首度上演“闺蜜恋”,究竟有没有纯洁的男女关系,这是女人们要思考的问题。在这个时代里,都市女性没有一个男闺蜜是失败的,所以《我爱男闺蜜》里的陈数是幸运的,因为她拥有了千金不换的黄小贱。做个成功女人,就向陈数学习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83950.shtml report 3136 北京纯爷们的男人也能成为男闺蜜搜狐娱乐讯女人有闺蜜并不稀罕,有一个不离不弃的男闺蜜才是高大上之选。由黄磊、陈数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山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