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怀》零点上映 新人盛子明领衔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黄海怀》盛子明剧照
电影《黄海怀》盛子明剧照

电影《黄海怀》演员范志博剧照
电影《黄海怀》演员范志博剧照

电影《黄海怀》著名演员刘佳剧照
电影《黄海怀》著名演员刘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黄海怀》今晚零点全国上映,该片由著名导演高峰执导,新人演员盛子明饰演的男一号黄海怀。虽为新人,但是盛子明用心与勤奋赢得了导演高峰的认可以及制片方的肯定,此次大胆启用新人计划非常成功。此外,片中还汇集了刘佳、范志博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

  《黄海怀》新人盛子明独挑大梁

  电影《黄海怀》由多次荣获国内最佳导演奖的高峰导演执导,全片,以黄海怀人物原型为主体,深入挖掘他的事迹,真实展现他短暂而辉煌的传奇人生。片中,谁来饰演黄海怀这个人物尤为重要,在筹备《黄海怀》时,制片方发起了“寻找黄海怀”的活动,对于这个人物,要求非常严格,一方面他要有专业的表演功底,一方面他又必须会拉二胡,记者在采访制片人陈慧兰时,她介绍说:“当时为了找这个人物,我们广泛海选,也曾多次到音乐院校、艺术类院校选拔,最终,在中戏找到了黄海怀的扮演者盛子明。”

  作为绝对的男主角黄海怀,还在读书的盛子明之前并没有拍摄经历,开始大家还有一些疑虑,但在拍摄一周后,大家完全没有了顾虑,对盛子明的表演都赞不绝口。在接受采访时,制片人透露说:“盛子明是个非常用功的孩子,在片场休息的空档,我们经常看到他与导演谈论人物角色,也向著名演员刘佳老师请教!私下里,经常听到他练习二胡。”

  虽然是新人,但是盛子明非常用心,很快的就走进了人物内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盛子明介绍说:“拍摄黄海怀临终的那场戏给我印象深刻,当时天气非常应景,没有阳光,那天,我的状态很平静,整个人很安静,大家推着病重的黄海怀进入手术室,快速的滑轮声和幽暗的楼道带我进入了黄海怀生命的最后阶段,在演到他临终那段戏的时候,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就留了出来。一面演绎着黄海怀这个人物,一面感受着他对音乐的那份执着与热情,整个拍摄期间我觉得是在进行着一次洗礼,黄海怀对理想的执着追求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习的。”

  刘佳 范志博甘做《黄海怀》绿叶

  在电影《黄海怀》中, 两位实力派演员刘佳、范志博鼎力加盟,分别饰演抚养黄海怀长大的母亲,和在音乐创作上给予极大支持和帮助的良师,两位出色的表演,为该片锦上添花。其中,“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得主范志博饰演一位贤妻良母,丈夫过早去世,她一手将黄海怀抚养长大,是一个非常传统、善良慈爱的母亲。

  而曾多次获得中国电视剧金鹰奖、飞天奖的刘佳老师则饰演了黄海怀的领导林院长,黄海怀能够获得这么大的成绩,与这位良师功不可没。从人民公仆任长霞到伯乐院长,刘佳再次演绎了一个受人敬重的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82133.shtml report 2421 电影《黄海怀》盛子明剧照电影《黄海怀》演员范志博剧照电影《黄海怀》著名演员刘佳剧照搜狐娱乐讯电影《黄海怀》今晚零点全国上映,该片由著名导演高峰执导,新人演员盛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海怀》零点上映 新人盛子明领衔主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