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万别错过》“小杨钰莹”相亲 最忌前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陈雪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陈雪

  搜狐娱乐讯 周五晚22:05,90后“霸气女王”陈雪将在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开启约会之旅。陈雪与杨钰莹周迅李小璐等多位女星“撞脸”,堪称“百变明星脸”。节目中,她女王范儿十足,向男嘉宾提出极为苛刻条件:坚决反对裸婚,要求男方有房有车,还要彻底隔绝前女友,让全场男嘉宾直冒汗。

  女神控制欲强 反对裸婚最忌前女友

  本期女嘉宾陈雪是一位装饰公司设计师,甜美、清新的气质让她有着“小杨钰莹”、“小周迅”之称,陈雪自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当得了御姐,做得了小清新”。而在与男嘉宾的“盲目”交流中,她却显露出另一种不同的个性,那就是十足的女王范儿,对于谈恋爱,她追求一种绝对的掌控力,要求男方言听计从,尤其是要杜绝与前女友的“任何关系”。此外,她还表示是一个坚决不同意裸婚的人,认为房车是婚姻必备的经济保障。而一位男嘉宾直言,直到现在在北京还买不起房,陈雪立即表态说“我想要不是处于奋斗期的男人,而是各方面都比较稳定的男人。”

  作为90后,陈雪也有着小女生的单纯可爱,且容易被“浪漫”所惑,连主持人窦文涛都调侃她说:“知道你花痴,导演组把库存的帅哥全部放这一期了。”男嘉宾的一句“陪你去海边看夕阳”就会让她感动异常,引起情感嘉宾苏芩不禁吐槽“时间会告诉你,男人的真相是什么”,窦文涛也质疑她“是一个头脑简单的女孩儿”。

  海归商务男、“土豪”煤老板、花美男主持等等优质男扎堆向陈雪求爱,最特别的当属阳光帅气的网店老板林希,一出场就吸引全场尖叫声此起彼伏,而他单亲家庭的背景也引起了陈雪好奇。陈雪认为,单亲出身的男孩缺乏安全感,但开朗的林希不以为然:“你不能因为单亲家庭就阻止我喜欢你。”

  支持学长李代沫 望他早日改过自新重回舞台

  对于最近的李代沫事件,陈雪最近在网上发表了不一样的见解,她以“学妹”的身份表示了对李代沫的支持立场,“他是一个很谦虚低调平易近人的人,发生这样的事情作为朋友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她还强调,希望能代表整个齐齐哈尔中学去看他,希望他早日重回舞台,“我还等着有机会当他MV的女主角呢!”

  单纯可人的陈雪,在不同类型的男神之间将作何选择?敬请期待本周五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8239.shtml report 1800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陈雪搜狐娱乐讯周五晚22:05,90后“霸气女王”陈雪将在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开启约会之旅。陈雪与杨钰莹、周迅、李小璐等多位女星“撞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