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强《枪火》惨遭蹂躏命运 玩不服冷酷对抗

来源:搜狐娱乐
武强《枪火》剧照
武强《枪火》剧照

武强个人写真照
武强个人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剧《枪火》目前正在贵州、新疆、广西三大卫视播出,剧中打造的多样特型角色很受瞩目。该剧由虎子执导,朱泳腾、马雅舒、武强、王泷正等人主演,由《亮剑》、《雪豹》原班人马制作。演员武强打造的硬汉军人陈贵在全剧里遭遇“最惨”,因日军侵略导致家破人亡,冷酷的性格带着国仇家恨,与不公的命运作着生死对抗。

  在《枪火》中,武强饰演的男二号陈贵是名军人,在九一八事件时期,日本人的入侵致使他新婚就离家上战场,刚娶的媳妇又被杀害,年老的父亲再被日军打死,人生路途艰辛坎坷。国仇连上家恨,激化了陈贵的抗战斗志,他隐忍内心的愤怒,积极对抗日军。不公的命运强化了他内心的冷酷,惨痛的遭遇被他转化为战场上的勇敢。

  《枪火》中武强大部分的戏是和男一号朱永腾搭档的,剧中角色一武一文,作为对日作战的最佳拍档,两人更上演不少感人了兄弟情义。说起自己的角色,武强很欣赏他身上那股“不服劲儿”,跟自己的性格很像。

  武强作为新一代的硬汉小生,在多部影视剧中强劲出演,技巧扎实凝练,所饰角色大多具有很强的男性魅力。这次他在《枪火》中的角色就延续了此前《雪狼谷》和《杀倭令》中的冷酷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6115.shtml report 2780 武强《枪火》剧照武强个人写真照[相关]《逆战》制作特辑之“枪..搜狐娱乐讯抗战剧《枪火》目前正在贵州、新疆、广西三大卫视播出,剧中打造的多样特型角色很受瞩目。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武强《枪火》惨遭蹂躏命运 玩不服冷酷对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