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把生米做成熟饭》开机 张歆艺黄觉靠谱出招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把生米做成熟饭》开机
电视剧《把生米做成熟饭》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把生米做成熟饭》,于2014年4月4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张勇担任制片人,赵修宾任编剧,知名导演刘心刚执导。人气演员张歆艺、黄觉、孙菲菲、黄勐领衔主演,牛萌萌、张绍荣、姚刚、徐敏等人倾情加盟。

  张歆艺变身“天然呆” 智取冰山高富帅黄觉

  跟以往“直率二姐”的戏路不同,张歆艺在《把生米做成熟饭》中摇身一变,成为了“天然呆”“一根筋”的萌妹——迷糊又好骗,运气差得离谱,偏偏却是打不死的小强。而这种俨然经典偶像剧女主的性格却不曾贯穿整个剧,呆萌要到位、“时尚女魔头”要当、女强人要有。张歆艺在该剧中的励志路极其难走,而生活中温柔迷人的奶爸黄觉,也不会好过。黄觉在该剧中要板起脸拿起范儿来做个腹黑的商业精英。与张歆艺首次触电就两极性格大碰撞,招数层出,但是黄觉表示很兴奋,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孙菲菲则饰演一个有些虚荣,怀有爱情梦,爱情却几多坎坷的“白骨精”,与黄勐展开一场从相识相恋到反目复仇的轰轰烈烈了的戏码。几人突破性的演绎,使得许多粉丝对该剧已经期待不已,表示坐等看如何“把生米做成熟饭”。

  爱情难熟当主食 配菜:青春励志时尚

  “唯有一点可以肯定:在这个世界上,无论贫穷还是富贵,聪明还是愚笨,渴望拥有还是害怕闪躲,爱情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珍贵礼物。”这部讲述发生在两男两女之间的爱情轻喜剧,集青春、梦想、励志、时尚等多重元素于一体,展现了当代青年人一副追求事业和爱情的美好画面。既存在童话般的浪漫色彩,也不乏现实中的沉重心酸。一双姐妹花在同一天,分别“撞上”一对同学铁哥们,却写就两个结局完全不同的爱情故事,而在他们的世界里,刁蛮千金,落拓才子,清纯小妹,神秘故人,尽数登场,造就了几多分离和相聚。

  剧组团队过硬 这顿饭有“质保”

  据许多业内人士评价,《把生米煮成熟饭》青春气息浓厚,贴近现实的情景也很多,可以说是偶像剧与生活剧的结合体。这样的故事情节更吸引人,童话与现实的穿插会让观众更有代入感。除了精彩的剧情之外,这个剧组的团队阵容也让人眼前一亮,演员张歆艺、黄觉、孙菲菲等人自是人气极高,编剧赵修宾的许多作品也都家喻户晓,更有曾荣获“大众电视十佳导演”奖的刘心刚。这样的阵容,用制片人张勇开玩笑的话来形容,就是“我先点个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4180.shtml report 1677 电视剧《把生米做成熟饭》开机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把生米做成熟饭》,于2014年4月4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