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瑶》集结俊男美女 让你一次爱个够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周牧茵“爱恨痴缠”
乔振宇周牧茵“爱恨痴缠”

苏青张明明“相爱相杀”
苏青张明明“相爱相杀”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现已进入紧张的后制期。

  该剧集结谭凯、郭羡妮、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陈法蓉、徐少强、吴岱融、郑创译等实力派明星,其中周牧茵、乔振宇、苏青、张明明、郭明翔等年轻派俊男美女,吸引广泛关注。主创透露残酷战争之外更有虐心爱情戏,令人期待。

  郭明翔:失忆小生上演老婆去哪儿

  因出演《少年包青天》而初露头角,而后凭借《乱世佳人》人气飙升,被网友赞为“可与安嘉和齐名的荧幕恶人”,《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郭明翔将延续一贯的硬汉形象,出演共产党员杨涛,是郭羡妮的“原配夫君”。剧中,杨涛因为执行任务而失忆,并就此与郭羡妮失散,机缘巧合之下误入歧途。对此,郭明翔无奈表示,“杨涛虽是原配夫君,却无缘郭羡妮,所以工作人员都调侃我是来拍老婆去哪儿的。”他还坦言,很难用好和坏来定位杨涛,通过这个角色找到了表演上的更多乐趣,可以发挥的空间很大。

  周牧茵乔振宇:养眼couple讲述爱有天意

  “古典女神”周牧茵搭档“天涯四美”之一乔振宇,片场获赞“最养眼couple”。剧中两人首度牵手,将为观众呈现一段乱世纯爱。不同于郭明翔的“悲催命”,乔振宇虽险些败给情敌谭凯,但最终备胎上位,守得云开见月明,用真心抱得美人归。谈及剧中情感,乔振宇神秘透露与周牧茵是剧中最幸福的一对,还不忘调侃郭明翔,“落单是因为他始乱终弃,女孩子嫁人就要嫁柳思孝这样的好男人。” 此外,乔振宇还表示:“虽然是战争剧,但是剧中对婚姻与爱情的深刻探讨同样值得反思。”

  苏青张明明:虐心演绎相爱相杀

  新生代小生张明明剧中挑大梁,出演反一号张书桓,与氧气美女苏青饰演的言小序在剧中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原本耿直正义、恪尽职守的张书桓在得知好兄弟沈立的共党身份后,为党国鞠躬尽瘁的他无法承受这一打击,最终与贪官同流合污,为谋私利,不惜将深爱的女友送予他人,而言小序则恼羞成怒,一对鸳鸯就此展开相爱相杀之旅。谈及初次合作,两人均大呼过瘾,苏青直夸张明明实力派,“连眼神都有戏!”张明明则谦虚称过奖,并表示他和苏青在剧中的感情桥段极为丰富细腻,从平静走向轰轰烈烈,可看性足,“同时,这两个人物身上有很深刻的教育意义,希望能给大家做个反面教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3919.shtml report 2032 乔振宇周牧茵“爱恨痴缠”苏青张明明“相爱相杀”搜狐娱乐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