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上海开播 打造“都市备孕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家庭烦恼多
大家庭烦恼多


  搜狐娱乐讯 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将于今晚抢滩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该剧由小马奔腾出品,著名制作人隋兰打造,汇集刘涛、于小伟、王千源、张一山、奚望等多位实力偶像派演员,众明星将联手上演一部堪称完美的“都市备孕宝典”。而饮食文化、家庭矛盾、热点话题、奇葩人物等众多精彩看点也令这部《食来孕转》备受期待。

  美味家宴饮食文化 《食来孕转》吃出“舌尖上的温情”

  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以“美食”与“备孕”为话题,围绕老沈家70、80、90后三对小夫妻的生活状态,讲述了都市男女怀孕生子的那些事儿。剧中,老沈一家每周雷打不动的聚餐大会,成为故事发生的主场景,同时也串联起了整个跌宕起伏的剧情。对此《食来孕转》的导演张晓波认为:“该剧将‘家庭文化’和‘饮食文化’紧密结合,既强调生儿育女,又强调饮食家常,这也是本剧区别于其他家庭剧最主要的特点。”此外,《食来孕转》制片人隋兰也表示:“该剧用温馨的基调传递了家的温情,通过一道道精致美味的家宴将生活中的家庭矛盾化解,让观众体会到如何将激烈的纷争在爱的温暖中慢慢融化,在淡淡的饭香中感悟生活的真谛。”

  三段婚姻各遇难题 《食来孕转》演绎三对夫妻“奇葩孕事”

  《食来孕转》围绕着老沈家的“奇葩孕事”,从恋爱、结婚到怀孕、生子,话题爆点不断。老沈家三对70、80、90后夫妻面对“生孕议题”,引发出妙趣横生又百转千回的孕味故事,以“白话式、童话式、笑话式”三种风格,直击当下全民关注的婚育问题。在《食来孕转》中,王千源、隋兰饰演的70后夫妻为了怀孕,不惜尝尽千奇百怪的“怀孕指南”和“生子秘方”,还同时遭遇了感情的挫折与考验;于小伟、刘涛饰演的80后夫妻同为都市精英,事业蒸蒸日上,却总是遭遇惨烈“逼孕”,在“升职”和“生子”的问题上纠结痛苦,疲惫不堪;张一山、奚望饰演的90后小夫妻则遭遇了“未婚先孕”的晴天霹雳,但是懵懂又缺乏责任感的两人依然我行我素,完全不当回事,用实际行动挑战“怀孕十大禁忌”,让人着实捏了一把汗的同时,也成为剧中最大笑点。

  隋兰诠释“孕味宝典” 《食来孕转》奏响“三部曲”最强音

  《食来孕转》通过和谐欢乐的暖心风格,以及新老群星的倾情演绎,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份老少皆宜的合家欢套餐。全剧围绕“生与不生”、“怎么生”、“生了怎么办”三个命题,讲述了70、80、90后三对情侣备孕的故事,被很多了解此剧的观众称为“都市备孕宝典“。此外,《食来孕转》是制作人隋兰《大男当婚》和《三十岁,你好》之后的又一力作,也是其“婚孕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对市场的敏锐与项目的眼光,以及前两部收视与口碑的共赢,让她顺利跻身金牌制作人之列。对于即将问世的《食来孕转》,隋兰表示信心十足,“在吸取前两部电视剧的经验后,《食来孕转》凝聚了主创团队的所有心血,不管在剧本、拍摄、造型、还是在剪辑或画质上,水准都提高了很多,将是一次不小的超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3803.shtml report 3308 大家庭烦恼多搜狐娱乐讯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将于今晚抢滩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该剧由小马奔腾出品,著名制作人隋兰打造,汇集刘涛、于小伟、王千源、张一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