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曝文章姚笛“同游”被抓包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被曝完打胎再曝自杀 1月仍与迟帅互动

来源:人民网
姚笛1月仍与迟帅互动。


  人民网4月4日报道 连日来演员文章马伊琍姚笛之间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丝毫没有打住的迹象,而当事人姚笛至今还未有任何表态。

  今年1月仍与前男友迟帅互动

  之前曾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姚笛与文章2013年7月开始秘恋,而与前男友迟帅正好于7月分手,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姚笛嫌弃迟帅买不起房子。“分手”和“相恋”同在一个月份,是巧合还是另有玄机?然而记者发现今年1月时,姚笛曾在前男友迟帅的微博下点“赞”。迟帅当时转发了张晓晨的一篇微博,并配文“摇滚我的爱,可现在已经没有摇只剩下……”言语中透着无奈,有网友猜测这是分手后的真实写照。然而姚笛在分手后仍为该微博点“赞”的行为也不禁令网友猜测,难道当时姚笛的感情状态并不稳定?

  传完打胎再传自杀?

  “文马事件”曝光后,姚笛一直未曾发声,其经纪公司也迟迟不开腔。继有疑似姚笛好友的朋友在微信上透露“姚笛曾为文章堕胎”后,再有圈内化妆师在朋友圈传出姚笛“近况”:微信不回、电话不接,连父母也联系不上,处于与外界失联的状态。该人士还指出,“姚笛今年32岁不是23岁,文章你口口声声承诺的还有你在姚面前流下的眼泪就是个屁!”“她真傻!相信了你5月必定离婚的承诺!”

  昨日下午,有名为“八教父”的微博网友爆料称:“接到一个电话说小三自杀了,正送医院”,网友纷纷猜测其指的“小三”是姚笛。但不少网友质疑其消息的真实性,认为“不可能吧,没有这么脆弱吧。” 该微博随后被迅速删除。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3590.shtml report 2922 姚笛1月仍与迟帅互动。人民网4月4日报道连日来演员文章、马伊琍、姚笛之间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丝毫没有打住的迹象,而当事人姚笛至今还未有任何表态。今年1月仍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姚笛被曝完打胎再曝自杀 1月仍与迟帅互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