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我家人》请来男幼师 阳光宅男甘当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鸥哥哄“女儿”左岩
鸥哥哄“女儿”左岩

  搜狐娱乐讯  帮小女生穿裙子扎辫子、陪小男生打球做游戏,用一针一线制作玩偶,各式各样的花纸布置教室,这些温柔而细致的工作,他们不输给任何女性,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男幼师。4月5日晚22:00《谁是我家人》请来甘当孩子王的阳光男孩杜玉成,他将描绘幼儿园里“干女人活”的“男阿姨”们。

  男人带孩子如何hold住 大叔欧巴各有各花招

  节目中杜玉成坦言,父母做了一辈子服装生意,但是他不愿继承家族企业,不做富二代,甘愿成为平凡又独特的男幼师。节目嘉宾左岩调侃他,开着名车去幼儿园,太拉风了。究竟是什么打动了他,让他放弃富贵,甘当孩子王?生活中的杜玉成既是阳光宅男,又是淘宝达人,这样一位还没长大的80后宅男,又是如何搞定一群孩子呢?

  杜玉成是孩子眼中的超级奶爸,更是女儿眼中的全能爸爸。面对各种调皮捣蛋、令人抓狂熊孩子,从业8年的专业男幼师能想出什么妙招应对呢?大叔范儿鸥哥、宅女男神边策和妇女之友李明宇现场PK,究竟谁是真正的哄孩子高手?明星嘉宾各显绝技,鸥哥、边策、李鸣宇分别演绎哄“3岁小左岩“的方法。哄孩子可不是件容易事,尤其是男人哄孩子,更是难上加难。

  鬼马小精灵萌翻全场 萌言萌语秒杀阳光宅男

  当嘉宾们问道“幼儿园里当孩子王是职业要求,那么在女儿眼中,杜玉成是好爸爸吗?”杜玉成真情的回答打动全场:“她希望我当老师,她都不知道老板是做什么的,只知道老板有钱,在她的小世界里,钱并不是最重要的,她觉得有一个能讲故事、很多孩子喜欢的爸爸,更让她自豪”。最打动杜玉成的其实更多的是孩子们超萌的语言和简单的快乐。3至6岁的孩子,会有哪些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呢?男幼师又会在幼儿园里遇到什么样的快乐和囧事?四个风格迥异的可爱宝贝又有怎样出乎意料的回答?阳光男幼师携四个鬼马小精灵超萌来袭,究竟谁才是他真正的女儿?

  精彩内容尽在湖北卫视本周六22:00《谁是我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2728.shtml report 1261 鸥哥哄“女儿”左岩搜狐娱乐讯 帮小女生穿裙子扎辫子、陪小男生打球做游戏,用一针一线制作玩偶,各式各样的花纸布置教室,这些温柔而细致的工作,他们不输给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