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在哪里》中国式爱情 再现零雾霾纯情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

《幸福在哪里》曾泳醍饰演田麦秋
《幸福在哪里》曾泳醍饰演田麦秋

  搜狐娱乐讯 怀旧家庭情感剧《幸福在哪里》即将于4月8日登陆天津、湖北、贵州、重庆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以一段百分之百的"中国式爱情”,在如今抗战神剧遍地、贫嘴耍贱都市情感剧横飞的电视剧市场中独树一帜,即将开启热播剧的4.0时代,不管是累觉不爱的宅男,还是十动然拒的腐女,都会在这部戏里找寻到他们对幸福的理解,引发观众怀旧的同时,也让他们重温了那段天空和内心都“零雾霾”的纯情年代。

  领衔进入热播剧4.0时代 《幸福在哪里》让观众男默女泪

  在当下流行的国产剧类型里,历史剧太严肃、时尚偶像剧太狗血、抗日神剧太奇葩、谍战剧太烧脑,怀旧家庭情感剧才是居家旅行、休闲减压的最佳选择。如今观众在经历了1.0抗战神剧时代;2.0古装神话雷剧时代;3.0贫嘴耍贱都市情感剧时代,终于《幸福在哪里》带领诸位观众走进了“绝版青春走一遭,男默女泪群欢呼”的4.0怀旧家庭时代,看烦了靠贫嘴耍贱、玩儿嘴皮子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在哪里》的怀旧风用来解腻是最好不过了。

  《幸福在哪里》用动人的爱情和怀旧的时空背景,讲述了以下几个道理:每一个女神都相过几个不靠谱的屌丝,每一个倒霉孩子心里都存着一位遥不可及女神,而每一个屌丝与女神的相遇不是互相撞到就是水里救人做英雄,通常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都会被女神称为神经病。这就是向远和麦秋的爱情故事,向远坚信厨师、教师、工程师,师师是才,而自己则是洗菜做饭谈恋爱,样样都行的三好青年。从第一眼到一辈子,这一生的承诺他从未后悔过。《幸福在哪里》就是这样一部让男生看了会沉默,女生看了会流泪的情感剧,在电视剧市场的4.0时代它用青春、理想和爱情这三大招牌,来吸引当下观众的眼球。

  《幸福在哪里》讲述“中国式爱情” 少不了奇葩婆婆嫂子妈

  电视剧《幸福在哪里》诠释了一段“中国式爱情”,背景是七八十年代,根正苗红的好少年和闲散至极的不良青年形成鲜明对比,而当时最经典的女性代表就是具有年代气息的婆婆、嫂子、妈的这种形象。

  实力派演员刘莉莉饰演的麦秋母亲,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一辈子在贫困中挣扎,锻造了她泼辣暴躁的性格。她是一个严厉的“婆婆”,是一个对子女的爱隐藏在苛刻乖戾外表之下的好母亲。而闫学晶饰演的罗红嫂子为人专横泼辣,在家里说一不二。她含辛茹苦养育罗红,认为自己劳苦功高,所以无论是丈夫还是小姑都应听从自己摆布。向远母亲的性格则与她们完全相反,她为人温婉贤淑,总是用耐心和大度调和着丈夫和儿子之间的关系。在向远和麦秋因种种困境而备受折磨时,正是她一直站在他们身边,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着这对有情人。俗语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幸福在哪里》这部剧中,婆婆嫂子妈这三个剪不断理还乱的角色又将上演怎样的一出好戏,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1757.shtml report 3706 《幸福在哪里》王雷饰演向远《幸福在哪里》曾泳醍饰演田麦秋搜狐娱乐讯怀旧家庭情感剧《幸福在哪里》即将于4月8日登陆天津、湖北、贵州、重庆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