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收官 闫妮:热爱生活不怕折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闫妮:热爱生活不怕折腾。 


  中新网讯 由张嘉译和闫妮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昨晚播出了大结局。该剧从开播至今稳坐收视冠军位置,掀起又一轮“违和恋”的社会话题;同时在新媒体的播放量也直线飙升,搜狐视频昨日下午都举行了庆功会,闫妮、关晓彤、孙浩等现身。

  情感归属

  好事多磨终成眷属

  《一仆二主》中与剧名所对应的“三角恋”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张嘉译饰演的司机杨树被闫妮(如图)饰演的女老板唐红倒追,这一对是身份地位上的差异;同时又和江疏影饰演的白领女神擦出火花,这一对是年龄上的错位。两段感情都被视为“违和恋”,最终在观众心中更为登对的张嘉译和闫妮走到了一起。

  但是闫妮昨天却表示,这俩人反倒不符合自己的爱情观,“我个人喜欢的是前世好像遇到过,今世再有缘遇见能感动的那种类型,但剧中这俩人10年都没有在一起,也是我最初拿到剧本费解、想不通的。后来在解决了这样思想上的矛盾后,我在塑造人物的时候也找到了一个支点。毕竟唐红是一个来北京打拼的人,也符合当下很多人先以事业为主的心态。”而在演绎这个人物的时候,闫妮也表示,在喜剧形式上自己有一些夸张的成分,“但还是符合这个人物的根儿。”

  夸张造型

  热爱生活不怕折腾

  剧中,闫妮饰演的唐红身为霸气十足的总裁,豪宅、专车、名包等彰显身份地位的标配一应俱全,大牌时装更是无数套,却并不总是高不可攀的女神范儿,在不靠谱的造型师的调教下,妖异烟熏妆、熟女荡妇妆、青春少女妆、日本艺妓妆等,闫妮毫不犹豫地尝试了如何一秒钟从女神变“女神经”。

  对于上述夸张的造型,闫妮则称,唐红这个人物穿成这样,说明她还是热爱生活的,“只要我把这个人物想通了,把我打扮成什么样我都不怕。”她透露,剧中一场类似哪吒的造型,自己也参与了设计,“一开始我觉得怎么那么像哪吒,就跟造型师说,怎么连风火轮都没有,后来他们也不知道从哪儿卸下来了两个轮子。”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71323.shtml report 3131 闫妮:热爱生活不怕折腾。中新网讯由张嘉译和闫妮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昨晚播出了大结局。该剧从开播至今稳坐收视冠军位置,掀起又一轮“违和恋”的社会话题;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一仆二主》收官 闫妮:热爱生活不怕折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