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今晚决赛 最具神秘感的盛典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导师 曹云金 现场表演
《中国喜剧星》导师曹云金现场表演

  搜狐娱乐讯 4月4日(周五晚21:10),中国喜剧星终于迎来第一季的决赛盛典之夜!据悉将有神秘嘉宾现身,而且还是一男一女,于是两位嘉宾是何方神圣就成了网友猜测的焦点话题。中国喜剧星会不会出步“大脑”的后尘,天价请来男神欧巴,“叫兽”与“二千”同台?或者是章子怡级别的国际范儿明星,章子怡and汪峰?甚至有网友建议,若能请得马伊利、文章,二者得一可涨收视率,这位同学,建议中国喜剧星第二季请你做策划。无论网友怎样猜测,嘉宾依然保持着神秘感,不过再神秘不是今晚也将揭晓吗,所以观众只要21:10锁定浙江卫视,一切神秘面纱都将揭开。

  除了神秘嘉宾之外,据网友爆料,决赛盛典上导师们的华丽现身将是一大亮点。“曹叫兽”献舞、“牛颂伊”献声、“大导儿”现场签约、“老戏骨”真情表白,李立群、曹云金、牛莉、英达四位导师将与最钟爱的学员上演一出“来自喜剧星的你”。

  “叫兽”献舞 “二千”献唱

  一向以“嘴皮子”撑台面的曹叫兽,今晚将以一身劲爆着装炫酷登场,为喜剧星献上了自己的舞蹈处女秀,这也是曹帅哥首次荧屏公开献舞。叫兽都献舞了,“二千”自然也不能闲着,一身千颂伊同款礼服惊艳亮相的牛莉,也在喜剧星舞台上首次献唱,她将与众位美女学员一起登场,演绎上海滩的风情万种,曼妙歌声加上优美舞姿,谁说牛莉只会演小品?原来如此多才多艺。

  “群英会”“给力群”各显神通

  导师英达更是拿出了看家本事,现场本色出演,与众学员上演了一幕“试戏”的舞台剧,岂料英达导演现场真下了聘书,向三位学员邀戏,是真是假?究竟谁能获此殊荣?与英达导师的华丽阵容不同,老前辈李立群导师的表白就显得朴素而深情,他用怎样的内心读白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最后与学员一起演绎手语歌,温情画面令人感动不已。

  师兄妹升级版“来自星星的你”

  关思慧支一的师兄妹组合,上一期的终极PK中就以“来自星星的你”胜出,“支叫兽”亮出毛巾炸鸡绝活,令不少观众笑喷,决赛他们又带来了华丽升级版“星你”,二人依然延续温情路线,但是中间笑料不断包袱频出,“陪你细水长流”的爱情被演绎的笑中带泪。

  包子虎皮裙惊艳全场

  “面条包子”夫妻档这次也玩起了时尚,“包子”一袭虎皮裙,被网友吐槽,难怪原始社会没胖子,因为真找不着这么大个的老虎。“面条”同学你说你没事非玩啥攀岩,结果一下穿越到食人族了吧,遭遇身材不输相扑的“包子”被辣手摧花,怕是比PK赛上比武招亲的下场还惨烈吧!

  唐僧取经到底有多奇葩

  喜剧新秀何子君上演了一出玩转喜剧星现场的戏码,双线舞台双线“导师”大亮相,岂料舞台上的四位导师给何子君出难题,这下可有好戏看了!何子君应对考试,与导师搭戏上演唐僧四人取经的奇葩囧事。

  人兽激情全场震惊

  喜剧天才黄才伦给自己请来“神兽”助阵,据爆料黄才伦还将与神兽上演激情一刻,在PK赛上大战僵尸的黄才伦,决赛又将献上怎样的精彩?人兽激情啊,口味真重,不管你怎么看,反正这是小编最期待的一幕,不知道会不会打码?

  谁是最终喜剧星

  喜剧星盛典之夜的重磅彩头,当然还是终极“喜剧星”的胜出。喜剧星终极盛典即将开启,观众们对于最终“喜剧星”获得者的各种猜测也是最多的,有星粉评论,感觉凭实力应该是黄才伦胜出,看面子应该是关思慧胜出,论名气应该何子君胜出,谈感情又好像包子面条胜出,到底谁才是喜剧星第一季的“总冠军”?同样有这些疑问的星粉们请稍稍等待,更多劲爆内幕即将揭晓,今晚喜剧盛典之夜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67951.shtml report 3707 《中国喜剧星》导师曹云金现场表演搜狐娱乐讯4月4日(周五晚21:10),中国喜剧星终于迎来第一季的决赛盛典之夜!据悉将有神秘嘉宾现身,而且还是一男一女,于是两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