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肯德里克等众星加盟《蛋糕》 携手安妮斯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安娜-肯德里克
曾因《在云端》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安娜-肯德里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因美剧《老友记》而爆红的“好莱坞甜心”詹妮弗-安妮斯顿,今年年初曾接下了一部名为《蛋糕》(Cake)的恐怖片。该片筹备迅速,近日诸多明星都加盟此片,打算和安妮斯顿大演对手戏,新加入的明星包括:曾因《在云端》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安娜-肯德里克、《阿凡达》的男主角萨姆-沃辛顿、以《穿越美国》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菲丽西提-霍夫曼、以及实力派明星威廉姆-H-梅西等等。影片将由曾执导过《永不退缩》的丹尼尔-巴尔兹掌镜,《帝国崛起》的制片人马克-坎顿监制。

  《蛋糕》的剧本曾入围“好莱坞剧本黑名单”,被业内视为最具潜质的未投拍剧本,之前,《朱诺》、《国王的演讲》都曾是黑名单的成员。影片讲述了一个患有被迫害妄想症的女性,经历了一连串比噩梦还可怕的遭遇。安妮斯顿扮演一个刻薄的女人克莱尔,她在慢性疼痛俱乐部中认识的妮娜自杀了。妮娜死亡的真相一点点暴露出来,克来尔却与妮娜的丈夫发生了爱情。克莱尔最终也遭遇了人生悲剧。安娜-肯德里克将扮演妮娜,萨姆-沃辛顿饰演她的丈夫,妮娜将以鬼魂形象出现,对安妮斯顿扮演的克莱尔进行嘲弄。

  詹妮弗-安妮斯顿之前的卖座类型片多半是喜剧,此次挑战恐怖片,对她来说将是一次挑战。影片由中美两家制片公司联合拍摄,本片的预算成本在600至700万美元之间,是一部小成本的恐怖电影。不过,好莱坞恐怖片领域素来都不是以成本来衡量票房潜力,该片有望在票房上实现以小搏大。影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克里斯-梅西纳、布丽特-罗伯森、露西-沃特斯、卡米勒-玛娜、曼努埃尔-加西亚-鲁尔福和玛丽安娜-琼-巴普蒂斯特等。

  《蛋糕》预计今年下半年启动,明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65135.shtml report 2872 曾因《在云端》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安娜-肯德里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因美剧《老友记》而爆红的“好莱坞甜心”詹妮弗-安妮斯顿,今年年初曾接下了一部名为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