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深夜脱口秀第一人2015年退休 继任者悬而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了32年深夜脱口秀节目的大卫-莱特曼宣布将于2015年退休
主持了32年深夜脱口秀节目的大卫-莱特曼宣布将于2015年退休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在CBS电视台主持了超过20年节目之后,美国王牌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在周四的《大卫-莱特曼晚间脱口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录制中,宣布了自己即将在2015年现有合同到期时退休的消息。此前,REM乐队的贝斯手迈克-迈尔斯(Mike Miles)就曾在作客节目后,在自己的推特提到过莱特曼要退休的事情。

  在录制周四《晚间脱口秀》时,莱特曼对现场的观众们说道:“拥有这个电视台的人,莱斯利-穆恩维斯(Leslie Moonves),我们两人已经合作了很久很久了,我们之前就聊过这件事,也同样觉得我们应该恰当地、在合适的时机下处理这件事。节目开始之前我给他打了个电话,我说:‘莱斯利,我们的合作很愉快,你也很好,电视台也对我很好,但是我决定退休了。’”他在艾德-沙利文剧场的一片掌声中继续说道:“我们还没有确定(结束的)的具体时间——我想至少得有一年吧,但有时候想想其实也没有那么远了,不就是2015年么,我和保罗(本节目音乐总监)会好好结束这一切的。”

  CBS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穆恩维斯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大卫上次只决定续约一年的时候,我们就知道那一天快要到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提前知晓)他的退休会让那一刻的心酸变的少一些。21年来,大卫-莱特曼用智慧、庄严的举止、和独特的风格让我们电视台的晚间档变的熠熠生辉。在这段时间里,大卫给予了电视观众们上千次的喜剧娱乐段子、尖锐的访问,以及在国内各种活动中坦白和直率的观点。他还成功的让许多名人、政客和高管们——包括我在内,感到了许多压力。大卫-莱特曼是独一无二的。”

  莱特曼最近刚刚超过了约翰尼-卡森(Johnny Carson),成为了电视上主持时间最长的深夜秀节目主持人。他一共主持在CBS主持了21年的《大卫-莱特曼晚间脱口秀》,以及在NBC主持了11年《大卫-莱特曼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David Letterman,1982-1993)。尽管此前关于莱特曼未来一直有着各种各样的传言,这位金牌主持人在2013年底又签下了一个两年的合同。“莱斯利和我讨论了很久,我们俩都同意我还需要一些时间让这个节目稳定的降落。”莱特曼在声明中表示,穆恩维斯也说:“大卫-莱特曼只有一个,我们对于他继续把CBS当成他的家感到非常荣幸。”穆恩维斯早在之前就表示过,只要莱特曼愿意,他可以在CBS这个平台上相待多久待多久。

  大卫-莱特曼的退出无疑意味着深夜脱口秀的图纸又要发生大的变化了,而这一情况早在年初当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取代杰-雷诺(Jay Leno)成为新任《今夜秀》主持时就已经发生过一次了。赛斯-梅尔斯(Seth Meyers)退出《周六夜现场》,在2月底接棒吉米-法伦主持主持《深夜秀》时,也引起了很多的注目。目前,NBC这对新的深夜秀搭档在收视上表现非常不错,基本碾压了同时段ABC和CBS的竞争对手。

  自从NBC二月底重新调整深夜秀布局之后,CBS的《大卫-莱特曼晚间脱口秀》平均收获了每集269万的观众,输给了受众更加年轻,在网络视频播放中更受欢迎的《法伦今夜秀》(平均每集520万观众),但还是超过了每集264万观众的基莫。但NBC和ABC的几个晚间节目还是在18-49岁关键收视人群收视率上超过了莱特曼的节目,虽然它们的收视也是慢慢在近几年的竞争中增长的。在这种情况下,莱特曼也开始奋起直追,最近Lady Gaga在他的节目中少见的进行了电视表演,话题女星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和前总统吉米-卡特(Jimmy Carter)也登上了《莱特曼晚间脱口秀》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61919.shtml report 2309 主持了32年深夜脱口秀节目的大卫-莱特曼宣布将于2015年退休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在CBS电视台主持了超过20年节目之后,美国王牌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