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武则天太苦 谈秒杀于正不义气

来源:南方都市报
 范冰冰剧照。

 打字接受采访的李治廷。


  南方都市报讯 探班当晚李治廷的嗓子坏了,几乎发不出声音,他只好用手机打字的方式接受南都记者的专访。不挨近了根本看不到他写什么呀呀!他表示自己打字很快的。果真,他打字的速度远远快过记者手抄的速度。这位首次演电视剧的演员反应很迅速,他写道:“毕竟出演古装剧对一个‘外国人’还蛮有挑战的!”

  朕知道了——— 女皇的对策

  “她在玩一个控制不了的游戏”

  南方都市报:这个戏还没开拍,网友已经“求放过”了,你不放过它的原因是什么?这个戏的市场目标是什么?

  范冰冰:(目标)就是如果你没看这版《武则天》,你都没法和周围人聊天!以前观众只看到了她霸气有野心的一面,这一次我想用80后的角度去诠释这个角色,让武则天彻底回归到一个完整的有血有肉的女人。

  南都:武则天在你心中的优先级别比杨贵妃还要高吗?

  范冰冰:杨贵妃其实是个天真的女人。除了爱情,她对其他的事情不感兴趣,尤其是权力。她已经站在仅有的权力中心了,却没有碰。她是个在爱里游荡的女人。音乐、舞蹈、诗,组成了她的生活。她任性、天真,不管不顾,不考虑后果,恃宠而骄,心境自由。武则天挺苦的,是个苦孩子!她不是生来就是女神的,是一步步培养养成的。出身底层,为了出人头地,为了证明自己,吃奶的劲儿都使上了。大环境大轨道逼迫她做了很多不想做的事,身不由己。从始至终,她在玩一个控制不了的游戏。

  南都:因为你很久没演过电视剧了,所以网友对此很操心“冰冰拍剧片酬会吓死人吧?卖片怎么赚回成本啊”?

  范冰冰:范冰冰拍戏从来不是为了片酬(笑),这是真的,我一直把演员作为一个热爱着的职业,不是为了赚钱而演戏。而且我的剧应该会卖得好吧!哈哈!

  南都:你在现场还蛮不在意一些艰苦的,一副“女汉子”的样子。

  范冰冰:拍戏中的艰苦我觉得不必说,因为没什么,哪个演员没受过点皮肉苦?我觉得“女汉子”描述的应该是一个工作的状态,工作的时候就应该克服各种困难,保证思路清晰、不拖泥带水。

  南都:范妈妈也来探班,我发现冰冰在妈妈面前特别乖。所以你平时对身边的人其实一点也不“爷”?

  范冰冰: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没那么强势,平时我挺小女生的,尤其在我妈妈面前,就是小女孩啊!哈哈。

  “我天生就是个操心的命”

  南都:听说你也帮忙邀约演员,甚至敲定演员的媒体采访和通稿,三头六臂十分强大?

  范冰冰:夸张了,我的初衷当然是想让这部剧更完美,处女座的本性就是凡事都得亲力亲为,我天生就是个操心的命,在这部剧的工作多数还是围绕剧的本身,包括剧本的不断完善、创作上整体视觉的把握,等等这些事情会参与讨论,其他的事情确实精力有限。我在片场的每天从上了妆,到收工,会一直处于一个高度集中的状态,基本是连轴转。从故事到人物设定、服装到场景,我和工作人员们开过很多次不分昼夜的会。除了电视剧本身,我们在其他方面的细节上也会想得更多,整个剧组,每个演职人员,要考虑的真的很多。

  南都:你会不会有时候累到了极限?

  范冰冰:平均每天要十二三个小时的工作,应该说是一直还在探索极限。如果连续作战昼夜颠倒当然会疲劳,但我是一个比较会调节,而且恢复很快的人。

  南都:之前流出的剧照里,唐朝有线装书是闹哪样?

  范冰冰:这件事其实很谢谢广大网友和历史学家的提醒,我们也及时做出了补救,调换道具以及重拍。有人提意见说明这很多人关注和关心这部作品,这是一件好事。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学习和进步的过程,很珍贵。

  “秒杀于正有点不讲义气?”

  南都:这个剧在拍摄细致度和好看度上有信心超过《甄嬛传》吗?

  范冰冰:从来没有刻意去比对过。故事发生的年代不同,人物也不同我们要做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大家精良的制作出的好故事,剩下的就要交给观众来评判。

  南都:秒杀于正没问题吧?

  范冰冰:我跟于正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秒杀他是不是有点不讲义气?哈哈!

  南都:在剧组,别人称呼你的时候有叫“冰冰”、“姐”、、“范爷”的,你自己最喜欢别人如何称呼你?

  范冰冰:别人喜欢叫什么都好,不过我更喜欢“小范儿”这个名字,刚出道那会大家就这么叫我,我觉得特别亲切。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58261.shtml report 3550 范冰冰剧照。打字接受采访的李治廷。南方都市报讯探班当晚李治廷的嗓子坏了,几乎发不出声音,他只好用手机打字的方式接受南都记者的专访。不挨近了根本看不到他写什么呀呀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范冰冰:武则天太苦 谈秒杀于正不义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