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热播 5岁情侣萌娃叫板Kimi王诗龄

来源:搜狐娱乐
《笑傲江湖》5岁情侣萌娃叫板《爸爸去哪儿》
《笑傲江湖》5岁情侣萌娃叫板《爸爸去哪儿》

“最小白云黑土”
“最小白云黑土”


  搜狐娱乐讯 随着亲子、综艺、竞技选秀等众多电视节目收视火爆,节目中可爱的小萌娃们也令广大观众喜爱有加。在由东方卫视联合欢乐传媒与华录百纳制作出品的大型原创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中,一对古灵精怪的5岁情侣萌娃被称为“最小版白云黑土”,自然欢乐的表演逗得白云本尊前仰后合,宋丹丹更表态导演组沟通希望能多些可爱的小孩参加。

  5岁白云黑土闯江湖 情比金坚叫板Kimi&Angela

  堪称史上“最小白云黑土”的柳婉扬、石傲天虽然只有五岁,面对“白云”本尊不仅没有怯场,更有模有样地即兴模仿起“下蛋公鸡”金句。在面对淘汰危机时,这对“欢喜小冤家”前后使用了才艺秀、模仿秀、苦情戏,甚至还撒娇耍赖,两人齐心协力终于赢来了梦寐以求的红鼻子。这对小情侣的感情之深,和《爸爸》中的另一对引人注目的“小伙伴”Kimi&Angela遥相呼应。二人穿着情侣军装,扎着两个小辫子的白云一直搀扶着“小老伴儿”,两人一张嘴就逗得大家前仰后合。观察员们问起:“你们会吵架么?”两人异口同声地答到:“有时候会吵架”,小白云抢答:“然后,耍点小脾气就好了”。

  这对5岁的小情侣在台下也是你侬我侬,当被问到你觉得什么样的男孩酷呢?小白云说:“我觉得Kimi就很酷,但我还是喜欢我的小老伴儿,因为他说我漂亮”。

  萌娃火热荧幕 状态轻松上镜无压力

  正如《爸爸去哪儿》镜头下展现的亲子状态,真实、自然、童真童趣,才触动了观众快乐和感动的神经。五位萌娃的爆红正诠释了人们对新一代成长的关注和期待。网友评论到:“在这些孩子身上展现的乐天派性格、自由的天性、过人的才华和创造力都不容忽视。”

  更有时评家就综艺节目中的萌娃话题发表观点:“《笑傲江湖》这一批没有被课堂模型化的小萌娃们,不见得能成为未来的喜剧巨星,却一定可成为从容的一代,让这个急切的时代笑起来、慢下来。”观察员宋丹丹更是按捺不住表态:“希望多些孩子来参加,小朋友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58168.shtml report 3431 《笑傲江湖》5岁情侣萌娃叫板《爸爸去哪儿》“最小白云黑土”搜狐娱乐讯随着亲子、综艺、竞技选秀等众多电视节目收视火爆,节目中可爱的小萌娃们也令广大观众喜爱有加。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笑傲江湖》热播 5岁情侣萌娃叫板Kimi王诗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