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外媒:文章劈腿姚笛影响堪比老虎伍兹

来源:新京报
外媒文章出轨截屏
外媒文章出轨截屏

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资料图)
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资料图)


  新京报4月4日报道 (记者吴立湘)近日,霸占国内娱乐圈头条的“文章出轨事件”,已经漂洋过海到了全球各地,出现在多家国外媒体的版面上。包括英国BBC、《每日邮报》、美联社、澳洲《悉尼先驱晨报》、加拿大CBC、越南《民智报》等多家外媒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集体关注文章道歉微博所打破的社交媒体转发纪录。报道中还提到马伊琍那句经典的话:“Being in love is easy, being married is not. It is to be cherished。”(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截止到3日下午六点,文章致歉微博共转发126万,评论190万;同时文章指责某周刊领导的微博,则有评论143万。

  外媒:与老虎伍兹事件相提并论

  英国《每日邮报》于4月1日就此事做出报道,并称从未有过如此高人气的道歉。报道这样写道:著名演员文章于3月31日登出的婚外情道歉声明打破了中国社交媒体关注量纪录。在媒体将其出轨亲密照片传播得沸沸扬扬之后,这位29岁的演员承认自己与女演员姚笛的婚外情,女方曾与文章合作过中国热播电视剧《裸婚时代》。《每日邮报》特别指出,这个道歉打破了之前微博转发和评论纪录。

  国外网站Social News Daily还打趣点评到,看来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要小心了,如果她想要保持在Twitter上的最高转发纪录,必须得发布点其他的自拍照,直指文章这条道歉微博已经威胁到艾伦的纪录。在今年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上,主持人艾伦拉齐了朱莉、皮特、珍妮弗·劳伦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等大咖自拍合影,创造了Twitter上的转发新纪录,目前这张自拍照转发超过340万。

  另外,美国娱乐杂志《US周刊》新闻网站(usmagazine.com)发布关于文章出轨的报道中,特将“好莱坞明星偷情丑闻”、“明星近期丑闻事件盘点”等相关的链接编排在文中,内容涉及“暮光女”、桑德拉·布洛克丈夫、老虎伍兹等名人广为人知的偷情事件。

  电视台 回顾幸福感情,传递正能量

  文章、姚笛事件曝光后,两人的关注度和网络搜索度大增,多家电视台趁此机会立刻重播“消费”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继江苏卫视、深圳卫视开始在白天档播出文章、姚笛主演的《裸婚时代》后,河北卫视、云南卫视也开始播出文章、马伊琍主演的《小爸爸》来对打。

  昨日,记者联系上河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告诉记者,他们台在前日(4月2日)确实用了《小爸爸》来接档《大追捕》。

  因为记者查到《大追捕》是在只播到15集的情况下被紧急腰斩,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大追捕》的收视率不佳,于是就将《小爸爸》的播出时间提前了。“我们也是想借这个剧让大家回顾一下文章和马伊琍之前的幸福感情,不要再盯着姚笛这个事不放了,也是传递正能量吧。”对方还透露,河北卫视在3月打包购买了《小爸爸》的黄金档时段独家播出版权,以及两次非黄金档播出权,而《小爸爸》播出时的广告投放没有因为目前的热点而增加,“这方面是年前招商时就确定了的。”而云南卫视则确定在4月7日播出《小爸爸》。

  另外,由黄圣依、文章和两位韩国明星池珍熙、车秀妍主演的电影《我在路上最爱你》正在上映,文章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土豪“渣男”,不过文章事件并未给该部电影带来好运,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抵制”,影片截止到本周三,仅获得1722万票房,不及同期上映影片一半票房。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4/n397740960.shtml report 4256 外媒文章出轨截屏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资料图)新京报4月4日报道(记者吴立湘)近日,霸占国内娱乐圈头条的“文章出轨事件”,已经漂洋过海到了全球各地,出现在多家国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外媒:文章劈腿姚笛影响堪比老虎伍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