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阳离婚案财产分割异议 法院:需再付近5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李阳离婚案财产分割异议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013年,因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法院的宣判下与Kim正式离婚,并被要求支付财产折价款1200万元。但直到现在,他们还在为财产分割的执行问题闹到不可开交。4月3日上午,朝阳法院对李阳诉Kim执行异议一案进行公开宣判,认定李阳只支付了732万元。到此,李阳仍有将近500万元未支付。这结果也让Kim比较满意,她表示,这个案子的宣判对她个人不是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女性的权利,还有家暴受害者的权利。”Kim的代理律师戚连峰向搜狐娱乐表示,Kim目前对结果没有太大意见,是否对裁定申请复议要看李阳的态度来决定。

  李阳被指对前妻家暴 法院判其支付1200万给Kim

  2011年8月底,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妻子Kim在微博上连发数张照片,指责李阳对自己家庭暴力,此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经法院认定,李阳的家暴行为属实。2013年2月,法院判决李阳和Kim正式离婚,三个女儿的抚养权归母亲。

  和大多数离婚案件一样,财产分割同样是李阳和Kim之间争议的焦点。之后法院多次开庭,对双方财产分割进行调解。最终,法院最终判决李阳名下房产、持有的公司股权及名下注册商标等财产仍归李阳所有,但李阳须于判决生效之日起3个月内向李金支付财产折价款1200万元。但之后,Kim要求法院强制执行该项决议,称李阳被未完全付款。之后,李阳提出执行异议。双方有将近858万元的争议款项。

  李阳仍需支付将近500万 Kim称该案关系到女性权利

  4月3日上午,Kim面带笑容出现在朝阳法院,李阳并未出席。朝阳法院对此执行异议一案进行裁决,认定李阳只支付了732万元,还有将近500万没有支付完全。已经支付的款项包括李阳汇给Kim的80万,其妹李宁汇款给Kim的390万,以及汇给法院的260万,共履行给Kim财产折价款730余万元。而另外一套所售房产的540万是否算李阳给的财产折价款,朝阳法院认为,该产权争议与本案无关,双方应另行起诉。

  这结果也让Kim比较满意,她表示,这个案子的宣判对她个人不是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女性的权利,还有家暴受害者的权利。”Kim的代理律师戚连峰向搜狐娱乐表示,Kim目前没有太大意见,是否对裁定申请复议要看李阳的态度来决定。据悉,双方如不服该裁定,可于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复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26610.shtml report 2535 李阳离婚案财产分割异议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013年,因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法院的宣判下与Kim正式离婚,并被要求支付财产折价款120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