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2》即刻出发 欲掀“全民和声季”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和声
韩红任总导演

  搜狐娱乐讯 大型音乐合唱类季播真人秀2014《最美和声》日前宣布启动并将于4月19日周六晚21:18首播,韩红跨界担任节目总导演,经过激烈角逐,由歌王级的四位唱将组成导师团。作为2014年第二季度黄金档唯一音乐类选秀节目,2014《最美和声》此次不但扩大规模,升级赛制,更派出国内顶尖制作团队坐镇,全力保证节目的纯音乐性和视听效果,欲为观众打造一场殿堂级的魅力和声盛宴。

  独特节目形式助力收视口碑双赢 《最美和声》成二季度黄金档独苗

  2014年,各卫视黄金档音乐选秀节目只有4个,每季度一档。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在众多音乐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不仅成为拿到今年音乐选秀节目牌照的四档节目之一,更是第二季度的独苗音乐选秀节目,其节目的实力和潜力可想而知。不少业内人士表示,2014《最美和声》能跻身国内一线音乐选秀节目的行列,这与该节目的音乐纯粹、内容创新、主旨积极、团队强大等因素是密不可分的。

  《最美和声》第一季播出时就以“真挚”和“品质”广受业界赞扬,冠军学员肖懿航更凭借出色的表现站上了2014央视春晚的舞台,有音乐人评价该节目“通过和声的概念,传达了中华民族传统的和合之美”。 据节目出品人、蓝色火焰董事长胡刚透露,2014《最美和声》一方面将继续坚持节目的内涵性,以音乐的传承为目标,借助顶级大牌导师的力量,真正为学员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为歌坛输送音乐人才。另一方面将秉持节目的创新性,在目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的尝试,计划推出一套可以媲美顶尖版权节目的特色模式,非常令人期待。

  全新赛制火力升级 “我想和你唱”欲掀“全民和声季”

  2014《最美和声》在赛制和比赛形式上都进行了大力创新改版,充满新意的“为你和声”环节,紧张又充满了声音的挑战,从最大范围精挑细选实力学员,更有导师抢灯、机械递麦、即时合唱等环节,使比赛过程充满不确定性,届时导师之间的竞争将更加精彩激烈。同时,节目还保留了热门学员反选机制,给予导师更大选择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选手晋级的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2014《最美和声》的节目口号由去年的“我和你唱”升级为“我想和你唱”,这一细微的变化体现出了本季节目互动精神的升级,学员渴望通过与导师合唱来展现自身的实力,导师愿意与学员合唱来发现新人从而提携后辈,而在这样感染力超强的音乐互动面前,观众们也将会被激发起“我想和你唱”的兴致,无论在电视机前,在KTV里,或者是在手机APP中,随时随地都可以“和你唱”,“全民和声季”的热潮有望被点燃。

  据悉,2014《最美和声》将由歌手韩红担任总导演 ,而今年导师的席位争夺相当激烈,除了将连任导师的萧敬腾外,黄绮珊、陶喆二人也已确定将加入导师团队,而此前一直留有悬念的第四位歌王导师,有消息称或是国内一线男歌手孙楠。黄妈有着超强的高音和开朗幽默的个性,萧敬腾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完美的嗓音,陶喆的音乐才华令人叹服,孙楠的实力唱腔则更不需多说,如此强大的组合可谓是看点十足,而这四位导师最终将选择怎样的选手共同完成比赛, 又能否与学员从磨合走向默契唱出“最美和声”,种种考验值得观众期待。

  顶尖制作团队 实力坐镇 强强联合打造殿堂级音乐

  为保证更好的“和声”效果和更有魅力的舞台表现,2014《 最美和声》 动用了国内最顶尖的制作团队。不单有一流的音响配置和乐队投入,更有业内著名节目制作人酷六网CEO,节目出品人杜昉担纲监制。杜昉表示,“为了延续节目的专业性,本季将继续邀请第一季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王笑冬,国内顶级音响师邵勇坐阵,同时舞美、灯光方面也将与顶级团队合作,保证为观众呈现最好的音乐视听效果。”

  高收视和好口碑确立了《最美和声》第一季的行业地位,此次又添顶尖团队实力坐镇,为导师和选手保驾护航。随着节目进程的持续开展,将在4月19日晚21:18开启的2014《 最美和声》,必然成为现阶段电视行业的焦点,带给观众初夏里最纯粹的音乐享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20608.shtml report 2530 韩红任总导演搜狐娱乐讯大型音乐合唱类季播真人秀2014《最美和声》日前宣布启动并将于4月19日周六晚21:18首播,韩红跨界担任节目总导演,经过激烈角逐,由歌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