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蒲巴甲携《信之旅》走进校园 遭女大学生索吻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给学生鼓励
蒲巴甲给学生鼓励

蒲巴甲与学生合影
蒲巴甲与学生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在结束电影《上海王》拍摄后,演员蒲巴甲未做休整便马不停蹄地携其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微电影《信之旅》抵达成都,走进西南民族大学与三百名学生及粉丝见面。对于首次以演讲“老师”身份现身的蒲巴甲,凭借自己高涨的人气在活动现场给此次活动主办方带来了一些麻烦。

  蒲巴甲携新作走进校园 学生热情高涨现场难控制

  4月2日下午14时,在蒲巴甲做演讲的西南民族大学同辉堂内,不少同学涌入现场听取演讲。此次演讲由西南民族大学宣传主办, 活动不仅吸引了很多本校学生来到演讲现场,同时也吸引了大批来自其他高校的同学。在西南民族大学受到女学生拥抱甚至索吻的蒲巴甲表示事前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受到这么多的关注。昨日在西南民族大学的活动中,蒲巴甲特意准备了《信之旅》的亲笔签名碟片和海报,献给在场的学生以表达对他的支持,此举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很多学生控制不住情绪纷纷围住蒲巴甲要求签名合影,蒲巴甲也一一满足了同学们的要求。由于学生的热情过于高涨,活动主办方不得已提前结束活动,甚至出动了50名保安一路全程护送才顺利离开校园。

  蒲巴甲:我很享受做导演的时光

  由蒲巴甲自导自演的微电影《信之旅》讲述了一个老阿妈的小孩在外打工,老阿妈通过各种渠道得知自己的儿子在外生活困窘,她碰到一个陌生人将自己积蓄的一半交给他,让他把自己积蓄的另外一半交给自己在外打工的儿子,由此延伸爱与信任的故事。

  从电影《喜马拉雅王子》、《血滴子》的出演,到如今自导自演的微电影《信之旅》,蒲巴甲由演员转型到导演,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当天活动现场有学生问到蒲巴甲是什么样的初衷想尝试做导演时,蒲巴甲表示,“当导演的想法虽然以前就曾有,但却没有好的想法,直到一次无意间想到了一个突破点,让我觉得可以作为一个故事的开头,于是就做了。”

  据悉,活动结束之后蒲巴甲又马不停蹄赶赴新戏拍摄现场,而微电影《信之旅》走进校园演讲活动还将在全国各地高校陆续开展中,请继续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07698.shtml report 1789 蒲巴甲给学生鼓励蒲巴甲与学生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2日,在结束电影《上海王》拍摄后,演员蒲巴甲未做休整便马不停蹄地携其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微电影《信之旅》抵达成都,走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蒲巴甲携《信之旅》走进校园 遭女大学生索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