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雄心》另类兄弟情 刘洲成陈泽宇深情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泽宇背刘洲成庆祝胜利.
陈泽宇背刘洲成庆祝胜利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的“六壮壮”们经过一个月的朝夕相处,已是兄弟情深。只不过,陈泽宇、刘洲成的另类兄弟情一直让大家浮想联翩,本周五晚9:50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刘洲成、陈泽宇在高空训练时另类表白道出最深情话,跌破众人眼镜。

  好兄弟基情四射 陈泽宇看到正太扑上去

  自入伍以来,六壮壮一起训练、一起嬉笑打闹,兄弟之间感情自是越来越深厚。在岳阳训练阶段,赶往化工事故现场的出警路上,陈泽宇情急之下紧握刘洲成的手,“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你会和我在一起吗?”刘洲成干脆回应,“会!”。节目播出后,更有微博爆料陈泽宇和刘洲成训练间隙的“亲密照”,网友高呼“在一起”!

  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刘洲成凭借一封致陈泽宇的信再次表白,“我们的话题经常不谋而合,渐渐发现有亲切感,就像亲哥哥一样。”事后,陈泽宇做客山东卫视星在线,毫不避讳地称,之所以看到正太会扑上去,完全是因为小美(刘洲成昵称)太可爱。有网友问,“好到啥程度”的时候,陈泽宇大方表示,“一张床被……”网友、粉丝纷纷表示完全hold不住,简直就是滚床单的节奏。

  另类表白道出最深情话 刘洲成撒娇发嗲雷翻天

  本周五,即将结业的六壮壮们将迎来他们在《烈火雄心》的最后一次训练——高空心理训练。六壮壮需要乘坐云梯车至高空,进行十分钟心理适应。在高楼层发生火灾时,云梯车能快速安全地解救被困人员,输送消防器具等,最高云梯车的高大有效高度为101米。

  虽然之前经历过高空训练,但这次云梯车的高度显然是超过了六壮壮的心理承受能力,尤其是云梯升高后,在高空还会有一些晃动,对有恐高症状的刘洲成十分具有挑战性,“本身就恐高,但还是想试一下”。 在班长和其他六壮壮们的鼓励下,刘洲成终于成功克服了“心魔”,只是让人想不到的是一旦克服了恐高的刘洲成,立即转换成了“疯狂耍帅”模式,“对面的朋友不用担心,请保持镇静,高呼刘洲成很帅,我们马上过来救你!高空中的我有没有很帅?”

  听到刘洲成的耍帅宣言,一直在下面时刻关注着的陈泽宇立即回答,“有,你还好吗?”云梯上的刘洲成竟然发嗲,“想你了哦。”听到表白的陈泽宇彻底被融化,“我也想你了,那你快下来吧。”在云梯上玩儿嗨了的刘洲成不顾陈泽宇的呼唤继续撒娇,“人家不要啦,死鬼,打屁屁哦。”

  两人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肉麻对话,终于让教官忍耐到极限,黑脸训斥,“训练场上严禁嬉笑打闹,下来之后接受惩罚!”但已是一往情深的两人完全不顾教官的不满,等刘洲成从云梯上下来时,陈泽宇赶紧迎上去背着小美转圈庆祝胜利,表达喜悦。接受惩罚时,陈泽宇主动替小美承担多一点的责罚,王乔点评陈泽宇,“你的爱多一点。”

  本周晚9:50,山东卫视《烈火雄心》精彩继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02739.shtml report 1800 陈泽宇背刘洲成庆祝胜利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的“六壮壮”们经过一个月的朝夕相处,已是兄弟情深。只不过,陈泽宇、刘洲成的另类兄弟情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