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3》抄袭《梅花烙》? 于正“宫锁”戴娇倩

来源:搜狐娱乐
《宫3》被指抄袭《梅花烙》。 


  法制晚报讯 《宫锁连城》继承了《宫》系列的传统,以争议展开了宣传序幕。

  昨日,电视剧《宫锁连城》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制片人兼编剧于正携主演袁姗姗、陆毅、高云翔等人亮相,为电视剧宣传造势。

  不过,在发布会之前,制片人于正和主演戴娇倩就在微博上发生了不小的龃龉。所以,发布会的焦点都到了于正身上。

  据悉,《宫锁连城》将在4月8日接档《妻子的秘密》,亮相金鹰独播剧场。

  抄袭? 戴娇倩暗指《宫锁连城》源自《梅花烙》

  在此之前,戴娇倩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宫锁连城》的内核来自于《梅花烙》。

  而在看到这条消息之后,于正迅速回复评论,“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这又不是我们安排的,是节目组自己向各演员发出的邀请,你至于胡说八道地黑我们这个剧,黑袁姗姗吗?自己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起码的道德就是按事实说话,这样歪曲事实,博取眼球,死命玩炒作真能把你做火吗?”在言语中,将主要的矛头全部指向了戴娇倩。

  虽然后来于正又删除了微博,表示是有人曲解了戴娇倩的意思。但是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原定要出现的戴娇倩却并未出席。

  据于正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当时于正看到戴娇倩的采访时十分生气,于是连续发微博质问戴娇倩。而且于正工作室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当时戴娇倩的采访,完全是私人安排的,与电视剧无关。但是于正后来删除质问戴娇倩微博的原因,工作人员并未给予回应。

  驳斥!“我的戏不用炒作”

  在发布会现场,于正透露是自己临时通知戴娇倩不用出席的,并表示自己已经与戴娇倩之间相互了解了情况并解释清楚,只是因为一些原因而不便参加发布会。

  而针对抄袭的说法,于正则难掩愠色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抄袭《梅花烙》的念头,而且也没有打算如此炒作新戏。“我的《宫锁连城》和《梅花烙》毫无关系,不能扯在一起,这样是侮辱了我的作品。有人说我是在炒作,但我的戏不需要炒作,炒作对于电视剧是零作用,好的剧本才能吸引到观众。”

  解释戴娇倩指待遇不公平

  今天凌晨,事件的另一主角戴娇倩专门发微博谈及此事,并表示在采访中表达的全是对角色的理解和看法,才造成了众人的误解。并表示,自己是被迫选择缺席发布会的。戴娇倩透露,《宫锁连城》宣传负责人建议戴娇倩不要参加发布会,并推掉所有私人采访,配合剧组保持沉默。

  随后,当记者联系戴娇倩方面时,其工作人员表示,戴娇倩发微博并非炒作,而是希望将事实原原本本地展现出来。并表示接下来戴娇倩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且不参与《宫锁连城》的宣传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01836.shtml report 1871 《宫3》被指抄袭《梅花烙》。法制晚报讯《宫锁连城》继承了《宫》系列的传统,以争议展开了宣传序幕。昨日,电视剧《宫锁连城》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制片人兼编剧于正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宫3》抄袭《梅花烙》? 于正“宫锁”戴娇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