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葫芦网也播《星星》 购买当红美剧网络独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神烦警察》
《神烦警察》

《明迪烦事多》
《明迪烦事多》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葫芦网(hulu)是一家提供免费电视、电影、片段点播的美国第三大视频网站。由美国国家广播电视网,21世纪福克斯,和迪士尼三大公司联手创办。网站上新旧经典美剧应有尽有,常常只比电视台晚一天播出。甚至还有《火影忍者》之类的动漫,和一整个类别的当红韩剧——包括《来自星星的你》以及《继承者》。最近根据《综艺》报道,葫芦网收购了去年和今年大热的新贵美剧“明迪烦事多”和“神烦警察”的独家往季播放权。葫芦网将提供这些剧集给该网的付费会员。同时,另一些收视率不低的电视真人秀——如《为百万富翁做媒》、《与卡戴珊姐妹同行》、《顶级大厨》——今后也将只为葫芦网的会员播出。

  葫芦网近来已经购买了一些新剧的独家播放权,包括刘玉玲主演的新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和在好莱坞名人界也声誉不小的《音乐之乡》。同是视频点播网站的奈飞网(Netflix),最近因为推出原创剧集《纸牌屋》等名声大震。可以想见葫芦网为了保持竞争力,也必须下点血本了。

  关于葫芦网名称的由来,其实和中国文化还有段缘分。网站的官方博客曾经这样解释:“在普通话中,“hulu”这个词有两层非常有趣的意思,每层都与我们网站的宗旨息息相关:表层的意思是“葫芦”。在古代,葫芦被视作一件有魔力的,能够储藏珍贵物品的容器。深层的意思则是“互录”,即互相录制的简称。我们觉得,两个词语都很好的诠释了我们当初创建网站的目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700905.shtml report 3104 《神烦警察》《明迪烦事多》[相关]猜中《星星》结局网民..|星星曝隐藏结局22集..搜狐娱乐讯(文/时沙)葫芦网(hulu)是一家提供免费电视、电影、片段点播的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