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翠珊“料理”韩式跨国恋 《香气》直击第三感

来源:搜狐娱乐
曾翠珊
曾翠珊


  搜狐娱乐讯 由曾翠珊执导,韩国人气偶像朴施厚、内地时尚女星陈燃主演的电影《香气》,于3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杀青发布会。电影《香气》改编自张艺谋御用编剧王斌的原创小说《味道》,是一部以味道为主题,讲述奇妙跨国恋的都市浪漫电影。韩国“微笑王子”朴施厚凭着与原著角色惊人的相似度在众多男星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导演曾翠珊的亲睐,出演剧中男一号。而导演曾翠珊对“跨国恋情”也进行了深度解读,精心调配出一道香气扑鼻的“爱情料理”,令观众在常规的视感听感以外更带来“The 3rd Sence”第三感,即“直达内心的情绪立体感”,电影《香气》跨入“3S”时代。

  女导演钟情暖男朴施厚 《香气》上演中韩跨国恋

  在原著《味道》中,作者设定与女主角产生恋情的男主角是日本人,导演曾翠珊认为,“跨国恋情”这一题材,非常有看点。她在采访中谈到:“异国恋是一种大家对于文化的想象,这表明很多人对文化碰撞是持期许态度的,大家都希望有一个异国恋人,无论哪国人,日本人泰国人韩国人都不重要,希望他们走进我们的生活,并建立情感联系。”

  而《香气》中的“异国恋人”扮演者朴施厚,则是被曾翠珊一眼看中的,在每一部影片中,曾翠珊都特别强调角色的气息和味道。在看过剧本后第一次与朴施厚碰面时,曾翠珊就被朴施厚温文的气质和笑容所吸引:“有一点含蓄和害羞,但是丝毫不影响气质的流露,甚至偶尔一些忧伤的眼神也是男主角江仁俊所拥有的,他就是我想要的。”在《香气》杀青发布会上,曾翠珊也兴奋地表示:“非常满意朴施厚的发挥,合作很愉快!更没想到的是电影即将上映的时候,正巧新一轮的韩流在国内掀起热潮,这是一个surprise!相信这一段中韩恋一定会被更多的人喜欢!”

  在《香气》拍摄过程中,曾翠珊非常看重演员本身的特质,以及角色演员一起成长发展的过程,甚至不惜多次修改剧本。在她认为,角色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是可以穿透银屏直达观众内心的,通过在每个演员和角色的气息上不断精心调和,才能打磨出一部自己满意,打动观众的影片。

  曾翠珊化身调香大师 《香气》打造“第三感”盛宴

  学声音设计出身的独立导演曾翠珊,在声画基调的把握上很有自己的想法,提出“气味论”的观点,通过调制每部影片独特的气息来道明情感核心,使得观影人都能够通过生活回忆与影片主人公产生某种默契。微妙气息冲破荧幕带来心理体验,实现了与观众视觉听觉沟通之外的第三种情感沟通,给人以直达内心的情绪立体感,这就是“The 3rd Sence”第三感。

  此次“调香大师”曾翠珊将这一独特的“气味论”观点融入心血之作《香气》中,视觉、听觉、第三感并发,营造出非技术“心理3D”体验,将带领观众跨入别样的“3S”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6792.shtml report 1874 曾翠珊搜狐娱乐讯由曾翠珊执导,韩国人气偶像朴施厚、内地时尚女星陈燃主演的电影《香气》,于3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杀青发布会。电影《香气》改编自张艺谋御用编剧王斌的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