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悚片《血彩》即将上映 聚焦新颖题材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老师碧落表演血彩绝技
老师碧落表演血彩绝技


  搜狐娱乐讯 由张继龙指导、程万里担纲总制片人,刘庭羽、李威领衔主演的惊悚片《血彩》已定于本年4月11日正式上映。从之前曝光的物料来看,该片除了富含惊悚元素之外,由80后主导的制作团队也使得该片在整体风格上更为大胆、前卫。

  新锐制作人致敬绝技“血彩”受热捧

  电影《血彩》由明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山西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由台湾导演张继龙执导。

  整部影片围绕着蒲剧绝技——“血彩”展开,“血彩”是蒲剧最古老的绝学之一,随着时间的发展这门技艺将近失传,它要求演员在表演时将事先含在嘴里的血浆利用内力压迫进五官,呈现出“七窍流血”画面,是一种非常精彩也带有危险性的艺术表演形式。《血彩》这部电影深入挖掘这一绝技,在荧幕上逼真地再现了这一失传绝学。

  影片以绝技 “血彩”为契机,讲述了发生在蒲剧戏班的一系列惊悚事件。据悉,此部剧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制作人程万里,《血彩》是他继话剧《谁动了我的牡丹》之后的另一力作。蒲剧的发源地山西正是程万里的故乡,他表示:“作为山西人,家乡丰厚的文化底蕴让我大为震撼,而我把目光转到“血彩”是一个偶然的机会 ,一个老师给了我一本已经微微泛黄的关于蒲剧的书,看完后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有关蒲剧各种独门绝迹的历史和介绍,我如获至宝,决定拍摄成电影。”

  两岸年轻班底联袂献礼

  电影《血彩》汇聚了两岸一批有才华的新生力量,除制作人外,主演刘庭羽、李威也是当红偶像演员。刘庭羽因出演一系列古装热播剧深入人心,近期又因《唐宫燕》的热播而人气飙升。李威则多饰演一些富家公子之类的角色,素有“偶像王子”之称。

  电影《血彩》汇集两岸的年轻制作班底,他们用热情与严谨弥补经验的不足,可谓是一部诚意之作。《血彩》已定于4月11号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6269.shtml report 2707 老师碧落表演血彩绝技搜狐娱乐讯由张继龙指导、程万里担纲总制片人,刘庭羽、李威领衔主演的惊悚片《血彩》已定于本年4月11日正式上映。从之前曝光的物料来看,该片除了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