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望海的女人》收官 梁又琳被赞重磅催泪弹

来源:搜狐娱乐
梁又琳《望海的女人》剧照
梁又琳《望海的女人》剧照

梁又琳老年戏成催泪弹
梁又琳老年戏成催泪弹


  搜狐娱乐讯 历史年代虐心大戏《望海的女人》已经在安徽卫视完美收官,从播出以来剧中女性虐心的情感纠葛一直牢牢抓住观众的视线,由梁又琳饰演的李毓梅更是成为重榜催泪弹。剧中,这位台湾新生代凭借超越年龄的精湛演技演绎了一个女性的传奇40年,由始至终用富有年代感的情感发泄和层次分明的内心把握将虐心演绎到极致,结局部分的老年戏码更是赚足了眼泪。

  台湾偶像女星挑战演技

  凭借《蓝色大门》《我的秘密花园》等轰动一时的台湾影视作品成名的梁又琳,近年来成为内地影视剧中的熟面孔,一改过往的偶像剧女星作派,演出了《盛夏晚晴天》《我的妈妈是天使》等故事更具张力的作品,尤其是在《盛夏》中将一个为爱迷失的腹黑公主莱雪演绎得入木三分,一时人气爆涨。而这次在新剧《望海的女人》中,梁又琳更是将演技挑战再度升级,演绎了一个寡妇村女人的传奇40年,年龄跨度之大、内心戏份之多、情感蕴含之复杂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都不时感叹,“这完全是那些学院派戏骨的作派啊。”

  老年戏码成重磅催泪弹

  在《望海的女人》的结局部分,梁又琳将李毓梅的老年状态演绎得十分逼真,从满头白发、步履蹒跚的外在形态到面带慈祥、和蔼宁静的神情体现都与剧中人物合为一体,无论是她看到近40年没见的丈夫时的激动和不知所措,还是面对丈夫新妻子时的宽容和退让都催泪指数爆棚,有观众说,“最后这几集每次一到李毓梅我的眼泪就完全控制不住,这种悲伤和无奈太厚重了。”值得一提的是,梁又琳与剧中饰演女儿的演员在年龄上相仿,可是却真的演出一种为人慈母的传统中国母亲感觉,让观众们大呼让人意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5310.shtml report 3221 梁又琳《望海的女人》剧照梁又琳老年戏成催泪弹搜狐娱乐讯历史年代虐心大戏《望海的女人》已经在安徽卫视完美收官,从播出以来剧中女性虐心的情感纠葛一直牢牢抓住观众的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望海的女人》收官 梁又琳被赞重磅催泪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