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羽凡自曝不上《爸爸2》:不让儿子帮赚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羽凡自曝不上《爸爸2》。 


  扬子晚报讯 “咱中华传统美德是劝和不劝分,可总有人问在一起的人什么时候分”,昨天羽凡来到南京为羽·泉5月10日的南京演唱会做宣传,在被问到最近被疯传的离婚传言时,羽凡坚决否认。羽凡和白百何最近“被离婚”的新闻经常和文章出轨新闻放在一起,羽凡坦言时间会证明一切,他透露届时白百何会来南京捧场演唱会,这也将是对“情未变”的最有力证明。

  白百何最近压力很大,现场演唱的我最吸引她

  羽泉有首歌叫《在一起》,羽泉演唱会的主题也是“在一起”,昨天采访中记者直接问及羽凡和白百何是不是也一直会是“在一起”的婚姻状态,经纪人在一旁示意不要问这个问题,羽凡摆了摆手说“没事”,然后郑重地向记者澄清此事,“跟老婆结婚当然是在一起,咱中华传统美德是劝和不劝分,可总有人问在一起的人什么时候分,我觉得八卦的确是满足了人性中的一些东西,但我们最终相信的应该是真正美好的东西”,旁边海泉不住点头,羽凡笑道:“像我和海泉这个组合,成立16年来一直被传解散,但是事实证明我们不用解释任何东西,时间会证明一切,不管友情还是感情”。羽泉曾于2008年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开唱,当时恰逢“羽·泉”成军十周年,当时爱妻白百何来现场和南京歌迷为羽凡提前庆生。时隔6年,白百何还会再来吗?羽凡给出了肯定回答:“她应该会来的,因为那时候她现在的这部戏刚好可以拍完了。最近她压力也很大,作为男人我应该多为她说些。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在一起,在舞台上演唱是我吸引她最主要的方式,也是我传递情感的最重要的场合吧”。

  不会带儿子上“爸爸2”,不需要他帮我赚钱

  之前有传羽凡将带儿子元宝上《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现场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羽凡委婉地表示将拒绝这个邀请,“湖南卫视方面一直盛情邀请,我也很感激。这个节目我非常爱看,带小孩在节目中会有一些理念的分享,但让我带自己儿子上节目这事我有自己的考虑。因为我的工作特性,再加上孩子妈妈也是这个圈子的,所以我不太想这么早就让孩子曝光在大众面前。我也不想让他帮我赚钱,就想让他快快乐乐地享受童年健康长大,我不需要他特别做到什么,也不需要他为我做什么事”。

  成立十六年经典不断,海泉力挺羽凡劝八卦要适度

  “羽·泉”组合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好歌不断,从《最美》到《彩虹》,从《热爱》到《旅程》,从《深呼吸》到《归园田居》,两个阳光大男孩到两个快乐老男孩,结婚、开公司、拍戏、主持,工作再繁忙也没能消磨他们身上多年来始终未变的阳光气息,一直用歌声保持年轻上进。提起南京,羽泉一点也不感到陌生,说起南京小吃如数家珍。两人现场介绍说,这次的演唱会《最美》《开往春天的地铁》等经典好歌是必唱的,而在《我是歌手》中的经典翻唱也会专门有个环节来展现,而二人在现场的PK输了的人还是老规矩:现场做俯卧撑!说到这儿海泉笑着说:“别看我,我也不是每回都输好吗”。对于最近深陷婚变传闻压力的兄弟羽凡,海泉也坚决力挺,“每家都有每家的故事,八卦一点儿可以,但如果八卦成为我们的主流文化就有问题了,成全是美德”。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5041.shtml report 3639 羽凡自曝不上《爸爸2》。扬子晚报讯“咱中华传统美德是劝和不劝分,可总有人问在一起的人什么时候分”,昨天羽凡来到南京为羽·泉5月10日的南京演唱会做宣传,在被问到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羽凡自曝不上《爸爸2》:不让儿子帮赚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