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姚笛频遭封杀 《裸婚》续集趁热抢钱上映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日前,文章姚笛因“出轨门”持续霸占各大媒体头条,两人的形象也因此而遭遇危机,与之相关的题材却出现走红趋势。据知情人透露,由文章与姚笛定情之作《裸婚时代》的续集《裸婚之后》也走红暴涨卖出天价,并将在浙江卫视提前上档,不过在雪球效应的同时,两人形象危机也开始遭遇不少剧组和广告商的封杀弃用。

  不少商家也看中该事件商机,有不少卫视也纷纷借此热点时期,重播文章与姚笛主演的旧作《裸婚时代》。据知情博主微博透露,由原班导演、编剧制作团队打造开播的《裸婚时代》续集《裸婚之后》,这两天也因该事件卖出不菲的价格,原本在浙江卫视播出档期由6月份,将提前上档与5月上旬抢先与观众见面。

  不过,两人的大众形象也因此一落千丈,遭遇各种“封杀”和弃用,两人各自的几部戏约也都纷纷被中止和弃用换角,不少广告商也开始变更广告代言人选。

  刚刚上映的新片《我在路上最爱你》首当其冲成为被冲击对象,不少网友表示:“本来以前文章的电影每部都看的,现在真心不想看了。”对此,也有网友呼应应该理性对待影片,不能因为某一个艺人在道德层面犯了错误,而否认他的演技和作品,更何况还有其他主创人员的辛勤劳动。黄圣依评析文章饰演的角色说:“他其实很可悲和可怜”。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5033.shtml report 2753 文章姚笛从深圳到北京痴缠六日。(点击进入组图)本报讯日前,文章与姚笛因“出轨门”持续霸占各大媒体头条,两人的形象也因此而遭遇危机,与之相关的题材却出现走红趋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