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奇四侠》反派敲定 凯贝尔扮“毁灭博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托比-凯贝尔曾出演《诸神之怒》、《黑金杀机》。
托比-凯贝尔曾出演《诸神之怒》、《黑金杀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福斯电影公司重拍的科幻大片《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今日确定了大反派“毁灭博士”的扮演者:《诸神之怒》、《黑金杀机》中的托比-凯贝尔将接手这个重要角色。之前,还有几位男星也在争取这个角色,包括了《沉睡魔咒》的萨姆-赖利、《我与梦露的一周》的埃迪-雷德梅恩、以及《特警判官》中的多姆纳尔-格里森。福斯公司最终选出托比-凯贝尔扮演这个邪恶角色。

  “毁灭博士”是漫威漫画中最早出场、地位最高的反派人物之一,也是神奇四侠的宿敌,他几乎和所有主要的超级英雄都交过手。此人出身虚构的欧洲小国,自身没有超能力,通过学习和机缘掌握了大量先进科技和魔法知识,属于地球最有智慧者之列;由于在实验中毁容,他戴上了一个金属面具,并开发出不亚于钢铁侠的铠甲。他夺取了故国权力,把它提升为世界强国,同时试图征服外部世界。毁灭博士以不惜一切代价追寻宇宙奥秘而闻名,染指过许多宇宙的伟力,多次强到逆天的地步,但最终仍然难免邪不胜正。

  新《神奇四侠》由《超能失控》导演约舒华-特兰克执导。迈尔斯-泰勒将扮演拥有超强弹性特异功能的“神奇先生”赖德-理查兹,泰勒今年连续出演了《尴尬时刻》《分歧者》《爵士鼓手》等热门作品。凯特-玛拉是鲁尼-玛拉的姐姐,曾出演过《美国恐怖故事》、《纸牌屋》等,在《神奇四侠》中扮演的是“隐身女”苏-斯道姆,这个角色在老版中由杰西卡-阿尔芭扮演,她和神奇先生是一对恋人。迈克尔-B-乔丹扮演的是 “霹雳火”强尼-斯道姆,杰米-贝尔扮演的是“神奇先生”的好哥们本-格林,这个角色在受到辐射后变成了石头人。

  《神奇四侠》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5年3月6日,推延到6月19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94288.shtml report 1267 托比-凯贝尔曾出演《诸神之怒》、《黑金杀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福斯电影公司重拍的科幻大片《神奇四侠》(FantasticFour),今日确定了大反派“毁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