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举行发布会 杨蓉不惧饰演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出席发布会
杨蓉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4月2日,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金牌编剧于正担任编剧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该剧即将于4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陆毅袁珊珊、杨蓉、高云翔、王琳等齐聚发布会现场,会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宫锁连城》造势。杨蓉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为爱牺牲的佟毓秀,在剧中与陆毅与高云翔有一段恩怨纠葛。再次尝试坏女人的角色,杨蓉笑称:“因为饰演的坏女人的角色太多,王琳姐已经说我是她的接班人了。”

  杨蓉《宫锁连城》二进宫 演坏女人被封雪姨接班人

  作为湖南卫视2014年重磅推出的古装大戏,《宫锁连城》沿袭了“宫”系列奢华唯美的画面风格。第二次参演“宫”系列,杨蓉延续了在《宫锁珠帘》里坏女人的角色,在《宫锁连城》中饰演了一个腹黑心机女佟毓秀,既与袁姗姗饰演的宋连城针锋相对,又与陆毅饰演的富察恒泰、高云翔饰演的江逸尘以及张哲瀚饰演的孙合礼有着情感纠葛。错综复杂的人物感情线让《宫锁连城》这部古装大剧备受期待。

  在接受采访时,杨蓉称佟毓秀并非是自始至终都坏的角色,在剧中会有一些角色性格的变化。“其实,佟毓秀是一个特别2的姑娘,她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是——糟了糟了,睡错人了。”后期性格上会有一些变化,当被问及为什么近期会比较多的演绎一些坏女人的角色,在杨蓉看来,佟毓秀并不算是坏女人。“她的敢爱敢恨和为爱牺牲其实都挺让人动容。”杨蓉笑着说道。“其实王琳姐早就说过,我是她的接班人。”

  杨蓉好戏不断火爆荧屏 不惧饰演坏女人被定型

  2014年,除了年度大戏《宫锁连城》外,杨蓉今年还将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情定三生》《千金女贼》等剧播出。而正在唐山火热拍摄的新剧《我的爱对你说》,杨蓉饰演女一号九九,和香港演员余文乐将携手演绎一对历经波折,共同创业的情侣。两人的精彩演绎将会迸发更多的火花,为《我的爱对你说》增色。而今年也是杨蓉作品大爆发的一年。因为之前在《宫锁珠帘》《陆贞传奇》中,杨蓉饰演坏女人的角色,此次《宫锁连城》中佟毓秀也是坏女人的角色,在已经曝光的片花《千金女贼》中,杨蓉更是一坏到底。被问及是否担心被角色定型,“作为演员,一直饰演同类型的角色会有一些顾虑,但幸好我也在别的角色上有些不同的尝试。”她说道:“好的角色对演员都是挑战,我要演戏演到60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88719.shtml report 3313 杨蓉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4月2日,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金牌编剧于正担任编剧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该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