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男闺蜜》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男闺蜜》曝片花 男闺蜜PK“欧巴”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男闺蜜》海报
《我爱男闺蜜》海报

无所不能的男闺蜜黄老师
无所不能的男闺蜜黄老师


  搜狐娱乐讯 由御嘉影视集团、华夏电视传媒、上海野鬃文化联合出品,今晚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近日再曝新版片花,这一次,陈数和黄磊之间出现了一个男神,一女二男的关系很是扑朔迷离。万能男闺蜜帮助陈数“勾搭”上了男神,又无法控制自己对女神的爱情,当男闺蜜PK欧巴男神,一边是无微不至的温暖关心,一边是目眩神迷的浪漫动心,女神陈数最终会选择谁?这将是本剧的一大重要看点。

点击观看【《我爱男闺蜜》片花:当男闺蜜遇到男神播出版】

  陈数中意长腿“欧巴”男神 男闺蜜怂恿“豁出去”

  片花中,陈数被一个叫杨大卫的男神深深吸引。这个男人符合女性对长腿“欧巴”的全部幻想,高富帅酷,难怪会俘获了女神陈数的芳心!男神谁都爱,陈数最大的竞争力是有一个无所不能的男闺蜜,全程帮陈数策划攻势,关键时刻还怂恿陈数要“豁出去”!有了男闺蜜在后方坐镇,陈数“勾搭”男神之路越来越有门!但剧名既然不是《我爱男神》,陈数与男神就似乎难有Happy Ending!两人每次接吻似乎都会遇到阻碍,《星星》都教授是因为不同物种之间不能接吻,难道剧中的男神也是来自其他星球的物种?

  男闺蜜PK男神拼人气 陈数离婚要傍大款

  当男闺蜜和男神同时表白,女人会奔向谁的怀抱?片中,婚姻失败的陈数受伤很深,发誓要嫁个大款气死前夫。急于求成的她见了一个又一个男人,一时冲动居然还跟老外玩起私奔的戏码。当男神出现的时候,陈数以为终于找到了真爱,这时男闺蜜黄磊却成了她的一个困扰。这个一直以闺蜜身份在背后支持她的男人,这个陪在她身边时间最多的男人,好像对她并不只是朋友的感情!陈数一时有点蒙,跟男神恋爱也魂不守舍。虽说最初她确实没有把黄磊当成男的,但潜移默化中这个温暖贴心的男闺蜜已经成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虽然男神百般好,可基本都像都教授一样又遥远又神秘。人生不是偶像剧,真正靠谱的还是实实在在过日子的自家男闺蜜!他们有男人的审美女人的细腻,可刚可柔雌雄同体,是居家旅行生活必备良伴,黄老师这人气看来是要超过“都教授”的节奏啊!

  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将于4月4日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播出,乐视网首播。精彩纷呈的剧情,黄磊、陈数倾情演绎,笑点多多,感动无限,一切尽在——《我爱男闺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87476.shtml report 3286 《我爱男闺蜜》海报无所不能的男闺蜜黄老师搜狐娱乐讯由御嘉影视集团、华夏电视传媒、上海野鬃文化联合出品,今晚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近日再曝新版片花,这一次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