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2》调档遇《歌手》收官战 乐嘉暗讽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演说家2》导师李咏、乐嘉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将于明晚21:10强势回归。《超演》首播之时恰逢《歌手》收官之战,“说唱之争”势必引发周五黄金档综艺战火。对此,身为《超演》导师的乐嘉,则直击要害,为《演说家》发声:“不会唱歌,不会死。不会说话,是会死的。”

  《超演2》开战遇袭《歌手》收官 周五黄金档战火升级

  中国首当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于明晚9:10强势回归安徽卫视。本季《超演》不仅延续林志颖、鲁豫、乐嘉、李咏四位导师阵容,同时还有大牌明星加盟助阵。另外,节目组特启用格莱美舞美团队、国外综艺内容创作团队,势必实现全面升级。

  巧合的是,《超演2》回归首战,将面临《我是歌手》的总决赛,两档节目将直面PK收视,这也给本就打得火热的周五综艺市场增添新的看点,究竟是“说的比唱得好”,还是“唱的比说的好”?这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和焦点。

  导演组“话语更能影响时代” 乐嘉“说话比唱歌更重要”

  对于和《我是歌手》收官战的正面PK,《超演》节目组的导演淡定回应:“《超演2》绝对不会调整播出档期。周五晚间本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无论是《歌手》还是《超演》,各档综艺节目都可以参与竞争。所以,《超演》与其他节目的碰撞也是不可避免的。只要节目本身好,有竞争力,就没有什么好怕的”,而对于收视高低的比拼?总导演则借用《演说家》的宣传宗旨给予回应:“收视高低并不是我们所看重的,因为在这浮华的时代,从不缺少歌舞升平,但缺少草根平民的观点和声音,我们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话语影响时代’的平台,说出你的故事和观点,给大家一个思考前行的力量,这一切或许比唱歌更为重要”。

  面临外界“说唱之争”的担忧,身为导师的乐嘉也力挺节目。本就以“犀利”评说见长的乐导师,更是在微博中直击要害,为《演说家》发声:“不会唱歌,不会死。但是不会说话,是会死的”,虽然乐嘉随后便删除该条微博,但是还有不少网友评论“乐嘉这是在回应与《歌手》的竞争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84983.shtml report 2877 《超级演说家2》导师李咏、乐嘉 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将于明晚21:10强势回归。《超演》首播之时恰逢《歌手》收官之战,“说唱之争”势必引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