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欣颖曝美胸秘诀 莲蓬头水柱按摩胸下围

来源:搜狐娱乐
谢欣颖与曾之乔代言内衣。 


  搜狐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曾之乔(乔乔)与谢欣颖2日首度为代言内衣同台,现场乳波荡漾,杀光不少摄影底片,两位女星也不约而同地分享美胸保养秘诀,谢欣颖会用“莲蓬头水柱”按摩胸部下围穴道,乔乔则是买内衣的时候一定会找专柜阿姨帮乔奶。

  体态纤细的谢欣颖自曝最近胖了2公斤,上围因此涨到C罩杯,首度替内衣代言,尺度较以往戏剧电影作品都大,毕竟昔日顶多只有背部全裸,这样男友不会担心吗?谢欣颖大方表示,男友很信任她,“他知道我蛮会保护自己的。”

  女团“Sweety”出身的乔乔则坦言出道以来就一直有人找她代言内衣,这次愿意解放尺度,她坦言主要是去年赴国外游学影响大,有次与朋友在海滩戏水,朋友对她说:“内衣还比比基尼尺度大勒!”

  终于让个性保守的她想通大秀好身材,也希望可藉这次代言,帮助戏剧方面拓展更多角色,就算演小三也愿意,经常饰演天真小女孩的她笑说:“其实天蝎座可以很有城府。”

  两位女星也大方分享美胸保养秘诀,谢欣颖自曝会用莲蓬头冲打胸部下围,虽然过程很痛,但可以防下垂又让皮肤有弹性;乔乔则是买内衣试穿不含糊,一定会让专柜阿姨帮乔奶,最后连自己也学会了一手乔奶好功夫,“乔不好至少会少一个Cu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76234.shtml report 1043 谢欣颖与曾之乔代言内衣。搜狐娱乐讯台湾媒体报道,曾之乔(乔乔)与谢欣颖2日首度为代言内衣同台,现场乳波荡漾,杀光不少摄影底片,两位女星也不约而同地分享美胸保养秘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谢欣颖曝美胸秘诀 莲蓬头水柱按摩胸下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