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林宥嘉出入同志夜店 曾避见邓紫棋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和林宥嘉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与林宥嘉日前传出分手后,主要原因一直不明,直到日前邓紫棋在私人脸书上细数旧爱的5大罪状,包括两家人约好一同在农历年期间吃饭,却换来林宥嘉的避不见面。近来更有杂志爆料,其实两人问题存在多时,除了不时被女方朋友目击,林宥嘉带女生上餐厅约会外,更有朋友目睹林宥嘉出入Gay Bar,与同志友人状似亲密。

  邓紫棋当时听到朋友说跟林宥嘉相关的事情,完全不相信,港媒引述朋友的话表示“邓紫棋第一次听到林宥嘉状似亲密地与女性朋友上餐厅吃饭,直言‘他不可能是这种人!’但又不愿意向男方求证,我们多讲几次后,她就觉得我们针对林宥嘉,她既然都这样觉得了,后来我就不再多嘴。”日前邓紫棋在私人脸书暴气,开头就痛批“有些人为什么那么厚脸皮?”4年来一次次丢下她找别人,最近一次消失让她一头雾水,直到她发现对方早已在外面风流快活,才惊觉一切早已结束。并控诉农历年期间,两家人约好一同吃饭,邓紫棋带着家人飞来台湾,结果却换来林宥嘉的避不见面,把妈妈跟弟弟推出来,跟她的家人吃麦当劳。最后强调“你的行为有多离谱不用我告诉你吧?还有脸对记者说当男人是门功课”、“我对你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和生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75710.shtml report 1951 邓紫棋和林宥嘉走红毯。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与林宥嘉日前传出分手后,主要原因一直不明,直到日前邓紫棋在私人脸书上细数旧爱的5大罪状,包括两家人约好一同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