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彼得杰克逊私人飞机搜索马航客机 网友@赵本山

来源:搜狐娱乐
彼得杰克逊私人飞机搜索马航客机。 

  搜狐娱乐讯 据《新西兰先驱报》今天上午报道,《魔戒》和《霍比特人》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的私人湾流飞机加入搜救马航370的行列,这个消息得到了彼得-杰克逊发言人的证实。

  搜索方式:付费租用

  新西兰电台报道称,搜救资源列表显示了参与搜救的国家和他们所提供的设施,其中包括了新西兰政府的军用飞机和民用飞机。彼得-杰克逊的湾流飞机并非提供免费搜索,而是该飞机的运营公司接受了相关方面的报价并得到了杰克逊的许可。

  搜索任务:传递信息

  此架湾流飞机被用在不同的地点传递消息,推进其他搜救队伍之间的沟通。杰克逊的发言人拒绝透露租用飞机所需的薪酬和他们是否提出了一些相关要求。“实际上,彼得不寻求这样的宣传,相反,他正在积极避免这种宣传。”发言人Matt Dravitzki说,“大量的军用和民用飞机都参与了搜索,但是当200多人失踪的时刻,一架参与搜救的“名人飞机”成为重要新闻,这将令人很失望。”

  机型特征:速度快航程远

  彼得-杰克逊的这架湾流飞机于去年3月份花费8000多万美元购入,由位于惠灵顿的Execujet公司运营。

  这家湾流飞机的型号是Gulfstream G650,湾流航太制造的商务机中体积最大、飞行速度最快的一款,其最高速度能达到0.925马赫。飞机的最大飞行距离13,000公里,意味着能够从芝加哥直飞上海,从洛杉矶直飞悉尼,或者从纽约直飞迪拜而途中不需要降落加油。

  网友反映:爱特赵本山 盼开索伦眼

  民航飞行员Jeffwell发微博称:原来这几天在“Flight Radar24Pro”(全球航班雷达软件)里看到的这架湾流G650的主人是执导《魔戒》的大导演彼得-杰克逊的啊,我怎么突然想到了本山大叔的公务机去啦……

  其他网友也在微博上纷纷爱特@ 赵本山、李连杰成龙,并称如果彼得大帝能开启索伦之眼就好了。

  小贴士:

  索伦之眼(Eye of Sauron)名词解释:

  巴拉多 Barad-dur(辛达林语称为黑暗塔 Dark Tower,黑暗语为路格柏兹 Lugburz)是托尔金小说魔戒三部曲里索伦的要塞。塔顶的索伦之眼注视著中土大陆。

  托尔金的小说《魔戒》提到,主要的反派角色索伦召集他的部下于魔多的巴拉多。索伦从来没有在其他角色面前现身,只以遥距的方式进行斗争,他以“眼睛”来感应状况。最著名的一个例子可见于《魔戒》的第一部《魔戒首部曲:魔戒再现》。佛罗多-巴金斯透过凯兰崔尔之镜看到索伦之眼:

  “那只眼睛笼罩在火焰当中,本身也散发如同妖猫的黄色光芒,仔细地凝视一切,而在瞳孔的地方则是一个深洞,通向无尽的虚无。”

  在小说里,有许多例子指出那“眼睛”就是索伦。制片人彼得-杰克逊推测索伦之眼便是索伦的肉身,不过,在仔细阅读之下可发现,索伦之眼只是索伦强大意志的抽象影射。(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75475.shtml report 3115 彼得杰克逊私人飞机搜索马航客机。搜狐娱乐讯据《新西兰先驱报》今天上午报道,《魔戒》和《霍比特人》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的私人湾流飞机加入搜救马航370的行列,这个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