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24-0330香港票房 《诺亚方舟》艰难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诺亚方舟》在对手不强的状况下艰难领跑。
《诺亚方舟》在对手不强的状况下艰难领跑。

2014年3月24 - 2014年3月30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诺亚:灭世启示》
4
479
479
2
《直航杀机》
18
328
1340
3
《分歧者:异类叛逃》
11
327
687
4
《盗马记》
4
153
153
5
《布达佩斯大饭店》
11
110
209
6
《黑色喜剧》
《黑色喜剧》
11
104
245
7
《KANO》
《KANO》
4
81
97
8
《3日限杀令》
4
62
62
9
《极速激战》
18
59
611
10
《触不到的她》
18
40
181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当年UFO三剑客之一的李志毅在时隔十年后重回香港影坛,新片《盗马记》却没能赢得大众的青睐,在某种程度来看,以曾志伟、陈可辛和李志毅为主的一代人已经渐渐成为过去。放眼国际来看,剑走偏锋的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史诗,也因为他叙述上的晦涩而疏远了大众,《诺亚方舟》在对手不强的状况下也只能艰难领跑。斯派克-琼斯和韦斯-安德森同样面临这样的状况,这是作者导演的通病,反而是简单而直接的《永不停歇》维持着极高的续航能力,更容易让大众接收和喜爱。

  新片上映:《诺亚方舟》艰难领跑

  上周共有9部新片上映,从数量上来说几乎是新年之最,两部大型放映,三部中型放映,两部为小型放映,其余两部则为限量上映。由于部分3D作品上映,上周票房超过200万,比前一周增长一成,但观影人次大致相当。

  由大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改编自圣经故事的《诺亚方舟:创世之旅》首天在38家戏院上映220场并提供半数3D场次,场均人次35左右,周末也只有54左右,这对一部好莱坞大制作来说无疑偏低,票房更多依赖排片场次和3D票价,而本片主演拉塞尔-克劳的古装戏已经让人有审美疲劳之感。由于本片更多所依赖的特技,被阿罗诺夫斯基植入的神学命题冲散,影片并未形成一种卖座效应,一周累计不足500万。

  而安乐发行,李志毅重回香港影坛的《盗马记》几乎呈现坠马的状态,影片首天在38家戏院上映180场,场均人次不足20。这部电影虽然被认为是正统港片,而李志毅的作品质量一向不低,但因为本片情节略淡,郑伊健和陈慧琳等主演的票房号召力一般,影片最终还是举步维艰,一周票房仅有153万。

  洲立发行的《三日刺杀》首天在17家戏院上映70场,场均人次22,这部电影仍然是谍战题材,男主角凯文-科斯特纳作为一名老演员,已经不能再作为卖点揽客。本片在周末涨幅六成,总票房在62万左右。台湾电影《KANO》又魏德胜监制,马志翔执导,讲述台湾棒球事业的光辉史,该片首天于18家戏院上映50场,场均人次22,排片量较少很大程度上与185分钟的片长有关。因为口碑不俗,本片在周末票房涨幅1.7倍,场均人次达56,但因上映场次偏少,最终未过百万。

  泛亚发行的泰国电影《鬼三惊》是三位导演联合执导的短篇集,首天在17家戏院上映55场,但几乎都是2D版本,场均人次15左右,周末爬升也不明显,观众抱怨本片惊吓不足,一周累计30万。同样是泛亚发行的动画片《基友英雄传:崛起》剧场版首天在橙天嘉禾的六家戏院上映14场,场均30人,周末上映15场,一周累计10万左右。

  高先发行的奥斯卡提名电影《内布拉斯加》首天上映20场,每场人数只有个位数,很大程度上也在于本片奥斯卡失意而影响了观众的入场欲,周日则削减四分之一,一周累计票房10万。限量上映的电影方面,高先发行的音乐传记片《来自蒂姆-巴克利的问候》只上映1场,观众仅有个位数,周末勉强升至两位数,票房几乎是微乎其微。邱礼涛执导的恐怖片《重生》更成为炮灰作品,首天在宝石戏院上映一场,只有40名观众入内,周末也只有20人左右,票房大约在一万上下。

  老片表现:《永不停歇》长线累积

  老片方面,汤臣发行的《永不停歇》票房依然坚挺,虽然场次龟缩三成左右,但场均人次仍在30上下,也让影片在上映18天之后突破1340万,但该片票房能否继续坚挺,还要看下一周《美国队长》上映的成绩。

  斯派克-琼斯的《她》因为口碑的缘故,场均人次一直保持在40以上,也让电影在上映18天后突破180万。得利发行的《分歧者》仍在三甲之列,周末场均人次47左右,但场次已经有了大幅度缩水,口碑上的分歧和《诺亚方舟》的冲击对本片票房产生了直接影响。本片11天累计票房687万,如今来看可以冲击800万。

  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布达佩斯大酒店》削减一半上映40场左右,但周末又增加到50场,场均人次66,为本周之最,目前本片票房累计已达209万。钱伟国执导的《黑色喜剧》因为宣传不力等因素继续维持50场上下的放映,但上座率不高,到目前累计也只有250万左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54504.shtml report 8458 《诺亚方舟》在对手不强的状况下艰难领跑。2014年3月24日-2014年3月30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诺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