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仆二主》热播 朱锐化身御姐挑战道德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朱锐化身御姐挑战道德底线
朱锐化身御姐挑战道德底线

百变女郎化身为情场军师
百变女郎化身为情场军师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正在山东、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以及北京卫视非黄档热播,该剧由刘进导演,陈彤编剧。百变女郎朱锐此次在剧中化身成为一位拜金小三,用她略带御姐的魅力挑战了观众的道德底线一把,也呈现出非凡的角色魅力。

  百变女郎化身为情场军师

  剧中张嘉译饰演的司机杨树结识了颇像前妻的年轻女孩顾菁菁,两人互生好感。原本就被倒追的杨树就这样夹在了美女老板唐红和顾菁菁之间,而身为顾菁菁闺蜜的Lily是个不安分的女孩儿,坚信女人在终身大事上一定要押对宝,遇到好的绝对不能松手,即使破坏别人的家庭也要为自己的幸福生活拼上一把,于是,自以为是的Lily屡出歪招,想尽办法帮好友拉拢杨树,致使一幕幕荒唐故事接连上演,自己的混乱生活也逐渐被卷入其中越发凌乱。这个角色对于朱锐来说绝对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说到被人厌恶的小三这种情绪应该如何体现的时候,其也表示在扮演的时候是完全投入到角色当中的,最后呈现在荧屏上的作品就是自己交给观众的答案,作为演员本身就是和现实抽离开的,对于这个人物的演绎来讲我本身没有任何遗憾。

  挑战道德底线显御姐风范

  《一仆二主》作为一部讲述现代都市男女的剧集,作品取材了当下的众多热点事件进行故事编辑,而价值观以及道德观是该剧所传递的终极价值。在这当中朱锐扮演的Lily绝对是故事中非常精彩的一个人物,我们从这个人物身上能够看到很多社会的折射面,同时也能够从角色中去发现一些新的生活体会与感悟。作为扮演者来讲朱锐这一次的表现可谓是非常成功,从开播开始到后续网上对其的谩骂,都在证明这个角色塑造得非常丰满。而在聊到遭遇谩骂这件事时,朱锐也笑着说到了作为一个演员能够这样去感染观众也说明自己的工作到位了,毕竟是戏嘛,但我生活中绝对不是这样的女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41014.shtml report 3323 朱锐化身御姐挑战道德底线百变女郎化身为情场军师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生活剧《一仆二主》正在山东、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以及北京卫视非黄档热播,该剧由刘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仆二主》热播 朱锐化身御姐挑战道德底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