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刘恺威亮相《访问》 求婚细节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唐嫣与刘恺威做客《超级访问》
唐嫣与刘恺威做客《超级访问》

现场再现激情画面
现场再现激情画面

刘恺威首曝求婚细节,杨幂大婚唐嫣紧张到发抖
刘恺威首曝求婚细节,杨幂大婚唐嫣紧张到发抖


  搜狐娱乐讯 日前,唐嫣与好闺蜜老公刘恺威共同亮相由东方风行倾力打造的《超级访问》,大胆爆料幕后私密感情。刘恺威首次公开求婚始末,浪漫求婚羡煞全场;初次见家长,刘恺威却意外遭到下马威,现场两人再现亲密桥段,刘恺威被迫激吻伴娘;中国好闺蜜不做干妈做亲家,早已定下娃娃亲;一边是情比金坚的友情,一边是幸福甜蜜的爱情,他们三个人到底是怎样关系,不要错过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刘恺威首曝求婚细节 杨幂大婚唐嫣紧张到发抖

  刘恺威和唐嫣自爆出恋情后,各大媒体可谓全程见证了这段爱情开花结果的过程,但是对于求婚一事,似乎两人一直都没有公开过。刘恺威坦言其实早就开始准备,戒指一直放在身边,但一直没有出手,“好像需要一个浪漫的情节,设计一些特别的地方,但是一直不知道应该用一个什么方式去做,就不敢给她戒指。”直到有一天杨幂来探班,“有一天她来探班,在车上等我,我拍完后上车看她,正好她那时候是睡着的,就觉得好美,突然间那一下就觉得这个是一个很好的时机给她戴上戒指,然后就等她醒。她醒的时候有感觉到有点奇怪,然后看到说‘干嘛呀这是’,我说就这样,戴上了就这样,然后我在车里面就单膝这样蹲下来就说了一句‘嫁给我吧’。”而唐嫣更是大胆爆料说杨幂其实早就认定了刘恺威,“其实在之前幂幂她就跟我说我要结婚也就是老刘,那时候离结婚还很远。”

  2014年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在巴厘岛举办了浪漫的海岛婚礼,而唐嫣作为唯一个伴娘陪伴杨幂走入了人生另一个重要的阶段。回忆起那天的场景,唐嫣用一个词诠释了自己当时的心情——那就是紧张,“我一直是很冷,手冰凉,出冷汗,一直在抖,我也不知道我在抖什么,再大的场合我从来都没有说紧张成这样。我就说不行不行,我真的很紧张,她说你别紧张,我都不紧张你紧张什么。最后上去之前,我们两个人手握手说加油。”

  刘恺威被迫激吻伴娘 好闺蜜不做干妈做亲家

  超访节目现场抢先曝光了两人在剧中的一段激情吻戏,看完片花,李静不禁大呼,“我绝对不能理解和接受,太过分了,我要退出演艺圈。”对于此段亲热戏,唐嫣坦言两人都觉得吻戏不方便,就把戏里的吻戏全删了,这段吻戏是另有隐情,“我们会研究到底剧情里有没有这个必要,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就会和导演说我们不要那么通俗的,接吻多俗啊,我们表现个唯美的,小清新文艺范的,就来个脸贴脸的。”对于自己的大胆创新,唐嫣和刘恺威都很自豪,没想到过了半个月,制作人完全否定了他们的“艺术创新”,要求补拍,必须接吻,于是,刘恺威就吻了他的伴娘。而刘恺威则笑称这只是工作,“工作就是工作,因为我们收钱的,是拿工资的。”此言一出更是引发现场各位男士的嫉妒,“跟老婆的闺蜜演亲热戏,还收钱,这真的是好买卖。”

  如今,杨幂正在香港安胎,外界对于宝宝性别的猜测,两人都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被问及是否会做干妈一事唐嫣表示已和杨幂商量好了不做干妈要做亲家,“我们的商量是这样的,也许他会叫我婆婆,也可能叫我丈母娘。如果是女孩的话,将来和我的儿子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吧,如果是儿子的话,那我的女儿就给你们家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37288.shtml report 4536 唐嫣与刘恺威做客《超级访问》现场再现激情画面刘恺威首曝求婚细节,杨幂大婚唐嫣紧张到发抖搜狐娱乐讯日前,唐嫣与好闺蜜老公刘恺威共同亮相由东方风行倾力打造的《超级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唐嫣刘恺威亮相《访问》 求婚细节首次曝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