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炮轰戴娇倩黑《宫3》 秒删微博网友嘲笑

来源:搜狐娱乐
 于正炮轰戴娇倩黑《宫3》。

戴娇倩道歉。 

 于正要求《天天新报》出示证据。

 于正再发微博。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天天新报》刊载了一篇对《宫3》主演之一戴娇倩的专访,称其承认《宫3》脱胎于《梅花烙》引发于正不满,发微博称“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这又不是我们安排的,是节目组自己向各演员发出的邀请,你至于胡说八道黑这个剧,黑袁姗姗吗?”不过,戴娇倩立即澄清称在接受采访时并未说过“脱胎梅花烙”之事,于正随即删除了“开骂”微博。这一闹剧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纷纷嘲笑于正“没弄清楚事实就开骂”,并怀疑此事完全是于正的自我炒作。

  于正新剧《宫锁连城》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日前,该剧爆出片花,被众网友指其剧情、风格十分像琼瑶的老剧《梅花烙》。今日,《天天新报》一篇报道中称,主演之一的戴娇倩在接受专访时承认《宫3》故事内核确实来自《梅花烙》,而袁姗姗饰演的角色负责“第三者”,此番说辞引发于正的不满,在微博开骂戴娇倩,认为戴娇倩是没能参与《快乐大本营》而故意黑自己的作品:“我擦,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这又不是我们安排的,是节目组自己向各演员发出的邀请,你至于胡说八道黑这个剧,黑袁姗姗吗?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起码的到的就是按事实说话,这样歪曲事实,博取眼球,死命玩炒作真能把你做火吗?”不过,戴娇倩立即回复称此事完全是个误会:“于老师,接受采访我没说过脱胎梅花烙之事,更别说去黑袁姗姗,发布会可以不来,你别误会。”于正随即删除了针对戴娇倩的微博,又将矛头转向《天天新报》:“天天新报是什么报纸?这么想要销量,好吧,我帮你一下,请你拿出戴娇倩采访的语音或视频,不然我真不明白在我们发布会的同事为啥会出这样的新闻?宫锁连城真心不需要炒作,电视剧炒作没有用,收视率是靠观众口碑的,拜托黑子们转道吧,好故事黑不掉的,收视率说话!”但5分钟后,此微博也被于正“秒删”。

  随后于正再发微博澄清,称“真相如何,会有记者拿出证据和我手上的微信截图交给观众判断,我承认我这爆脾气过于冲动,好在了解我的人都明白,咱就不装了,其实也感谢演员,那么不遗余力的炒作也是对这个剧的肯定,当初霍思燕发现有孕,确实也是她来救的火,大本营我们替她争取了,名额有限,我也没办法,气不过就黑我吧,习惯了!”

    虽然从发微博开骂到删除到再澄清,前后时间不长,这场“闹剧”仍然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有人嘲笑于正没弄清楚事实就开骂:“你太矛盾了,不弄清事实就把人骂了一通,之后又说相信人家,于正啊,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太对不起被你骂的女演员了吗,还好意思叫拿出采访资料,你骂人前怎么没那么想?”;也有网友认为《宫3》本来就是抄袭,没什么好黑的,此事完全是于正的自我炒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35374.shtml report 4413 于正炮轰戴娇倩黑《宫3》。戴娇倩道歉。于正要求《天天新报》出示证据。于正再发微博。搜狐娱乐讯今日,《天天新报》刊载了一篇对《宫3》主演之一戴娇倩的专访,称其承认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于正炮轰戴娇倩黑《宫3》 秒删微博网友嘲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