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冒险王》畅玩阳朔 陈坤爱徒施美男计

来源:搜狐娱乐
“切糕糕富帅”陈坤爱徒肖力志
“切糕糕富帅”陈坤爱徒肖力志

  搜狐娱乐讯 全新改版的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将在今晚(4月2日)21:30迎来新一轮好玩刺激的任务大比拼,美女周林灯、实力快男肖力志、谐星常锦洋联袂主持。这三位风格迥异的主持人此次前往广西阳朔,人群沸腾的闹市售卖,三位快乐似神仙的主持人在人声鼎沸闹市叫卖。死缠烂打、帅气逼人、美人心计,各出奇招吸引来来往往的游客光临,就连热情的浓眉大眼金发帅男,韩国大妈纷纷前来助阵支持,场面异常火爆。

  “切糕糕富帅”“剁辣椒欧巴”闪闪惹人爱

  今晚《我是冒险王》将带大家感受广西阳朔古城的兴旺古巷,三位主持人接受第一轮任务之初,在节目组故意安排下,先去往终极惩罚目的地感受极限运动的猛烈快感,纷纷吓得腿脚直发抖。

  周林灯、常锦洋、肖力志收到任务卡后,分别找到各自在闹市中需要售卖的店铺。陈坤爱徒人气快男肖力志街头死缠烂打买“切糕”,缠人的功力实属让游客们没法招架,只好就范,把客人哄美了,俨然成为街头巷尾名副其实“糕富帅”。

  “谐星”常锦洋民族造型亮相,那是惊艳一绝,入乡随俗穿着红蓝颜色搭配的服装,叫卖当地有名“剁辣椒”,越吆喝,顾客跟风而来。帅气逼人的相貌也让他骄傲了一把,受宠若惊连连遭到韩国大妈前来索要签名留影照,这帅气大得可不一般。

  三人的首轮售卖战绩奇虎相当,接下的更为惊险有趣的任务留有悬念,而谁会最后踏上极限蹦极呢?更多爆笑片段、精彩节目,请关注青海卫视每周三晚21:30播出的大型户外旅行真人秀《我是冒险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2/n397623251.shtml report 1297 “切糕糕富帅”陈坤爱徒肖力志搜狐娱乐讯全新改版的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将在今晚(4月2日)21:30迎来新一轮好玩刺激的任务大比拼,美女周林灯、实力快男肖力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